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温暖父母心” 邦帮堂重阳节推敬老专场

 2017-10-25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将至,这个节日不仅是踏青的日子,更是孝敬老人的日子。每逢重阳节,身为子女的我们更需要做的是带上一份暖心礼物和一份关怀回家看看,那才是我们的爸妈和长辈们所需要的。

那么送什么样的礼物合适呢?

这个重阳节,可以陪爸爸去喝咖啡,让他品尝一下“新大陆”;可以陪妈妈看场3D电影,让她感受一下不一样的虚拟世界;可以送他们一部国产手机,让他们领略一下祖国智慧科技的便捷。在苹果盛行的时代,国产手机也日渐强大,重阳节不妨送父母国产手机,爱国更暖心。

这个重阳节,网贷平台邦帮堂推出“九九重阳节,温暖父母心;支持国货,感恩随行”敬老专场。在10月23日-31日活动期间,累计出借金额达到对应区间,就可获得对应的礼品送给父母。礼物有自助按摩足浴盆、多功能颈椎按摩器,以及小米、vivo、华为荣耀手机等国货产品,相信必定能触动爸妈内心的爱国情怀。

作为一家合规发展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邦帮堂于2014年8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在北京,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一直在协会监督指导下坚持合规合法运营。截至2017年10月24日,平台累计交易额57亿元,平台注册人数73.19 万人。

自上线以来,邦帮堂提供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省区,其高效、便捷的特点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合规发展,服务大众,努力成为更为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邦帮堂在我国科技金融大发展的新形势下,立志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信息中介服务。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邦帮堂再度感恩回馈,温暖父母,意在以一颗感恩的心,让更多的用户关注网贷行业发展,从中得到更便捷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