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圣节送孩子礼物 米缸金融为您资金收益合理化

 2017-11-01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日,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万圣节,万圣节与中国的农历七月十五一样,都被视为 “鬼节”。因此,万圣节的象征物许多都来自鬼怪、魔怪的主题。而在万圣节的前一夜即“圣夜”孩子们会将自己装扮成不同的鬼怪,提着南瓜灯进行着他们的恶作剧。在中国,万圣节也一样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这一天,中国的小朋友们也会穿上各种各样的装束、带上形式各异的面具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不过,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较弱,万圣节做活动的时候需要时刻注意安全。同时,也建议各位爸爸妈妈,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学会理财,注意财富的积累,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有限的财富得到累积。毕竟只有好的经济基础才能够给孩子更好的生活。

米缸金融:高标风控让理财更安全

推荐指数:※※※※※

安全指数:※※※※※

米缸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11月,于2015年2月正式上线。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中信资产旗下互联网创业投资基金与中国十佳风险投资公司联创永宣共同投资,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

平台上线至今,在风控等方面不断的进行创新,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5年8月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与险企合作履约保证保险的P2P平台,首创“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的新模式。天安财险为米缸金融平台上投资项目提供本金加收益承保,即保险公司向履约保证保险的被保险人(即债权人)承诺,如果债务人不按照合同约定或法律的规定履行义务,则由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履约保证保险的平台,米缸金融并没有因此而自满,在健全风控体系的路上不断进行尝试与探索。2017年7月米缸金融与上海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进而实现“履约保证保险+银行资金存管”的高标准风控保障。

有利网:充分大数据测评风控

推荐指数:※※※※

安全指数:※※※※※

有利网成立于2012年,由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其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主要来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一流互联网企业。2014年12月,有利网当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有利网在风控上充分利用大数据风控手法,在利用大数据风控算法评判一个人的风险时,会综合考虑信贷记录、消费水平、个人特质、社交网络、行为轨迹等近1200个维度的信息。通过机器学习算法等,辅以经验参数调整,让个人风险评价更接近真相。

爱钱进:用技术实现安全

推荐指数:※※※※

安全指数:※※※※

爱钱进是凡普金科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为个人提供更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用科技缩短人和金融服务的距离,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努力践行普惠金融。

在风控上,爱钱进与华夏银行合作,由华夏银行提供资金存管业务,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的物理隔离。此外,从2015年开始,爱钱进就引入了母公司凡普金科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风控系统——FinUp云图,这是业内首个完整的动态风控知识图谱生态系统。它能够将知识图谱与深度学习技术相结合,构建一种能够模仿人类大脑行为的电脑网络,让机器自动地去发现隐藏在复杂关系里的风险点和风险扩散途径,从而挖掘潜在的欺诈行为。

万圣节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节日。作为父母一定要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这些节日一定要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而这些都需要有足够的经济作为支撑,年轻的父母们需要学会理财,也必须学会理财,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孩子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