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巧用华望视频会议系统,工作学习双提升

 2017-11-21 13: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也许会有人问:“会议是工作,而教育是学习,这两个不太相关的事情,又有什么联系呢?”是视频会议把二者联系起来!通过远程通信技术,实现两个或两个以上在不同地方的人(群体)进行实时的沟通、交流,而异地会议和远程教育则是视频会议最典型的应用。

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实时传输语音、视频图像,以及共享文件资料,各方参会人员都可以听到其他会场的声音,看到其他会场人物形象、动作和表情,还可以上传文件共享给所有人,跨越时间和空间,给与会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近年来,视频会议得到越来越多行业的重视并采纳使用,教育、金融、医疗、政府、法院、通信、物流等等。应用在教育领域,不仅是学生还有老师,都能接受到更丰富的教育。学生可以上本校老师的课程,还能连线外校老师实时听讲,以汲取更多知识。特别是对偏远地区师资水平落后的学校,他们的学生可以接受外来优质教育资源,利于教育均衡发展。

基于视频会议系统的远程教育,不仅仅是应用在校园和在校学生之间,课后辅导、就业培训、成人教育、外语培训(外教)、企业培训等。系统支持在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笔记本上使用,所以,闲暇时刻,在远程教学平台上听听课,会是上班族和学生党们及时充电的最好选择。

能兼顾固定会议室、教室,还能兼顾手机、平板等移动端使用,具备多种互动功能,和强大的稳定性,华望视频会议系统受到越来越多政企单位的厚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人保、四川省人民医院、云南省教育局、中国石油大学、黄冈麻城市教育局,一批批精彩的案例,华望跻身行业先列。

视频会议让工作更高效,让远程沟通更快捷;远程教育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让教育均衡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