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金融大米扎堆结拍,一夜拍出两百多万?!

 2017-11-24 14: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1月23日报道,随着今年拍拍贷、 趣店、信而富、融360、乐信等现金贷公司扎堆赴美上市,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社会关注度是直线上升。互联网金融平台强大的吸金能力再次让人大开眼界,与此同时,现金贷行业一系列监管政策即将出台的消息愈演愈烈,互联网金融行业可谓是风起云涌。

“炒股”领衔,大批金融精品米高价结拍!

不过这一切似乎都不足以能阻挡金融行业域名的火热。昨日在米市就有一大批金融行业相关精品域名顺利结拍,而且都卖出了不错的价格。其中极品行业大米chaogu.com更是以166.5万元结拍!

域名chaogu.com注册于2007年(曾到期删除过,在2007年被重新注册),域名最直白的含义就是“炒股”,家喻户晓,社会认知度极高。从域名含义来看,chaogu.com算是最好的股票类域名之一了,十分适合搭建股票金融类型网站。

像这样的极品行业双拼,自然不愁没有买家。在2015年的时候,域名chaogu.com就曾被终端公司收购,价格高达320万,并搭建了网站“炒股网”。不过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域名再次进入了流通市场。在今年7月chaogu.com也曾以七位数的价格结拍。

除了chaogu.com外,昨日结拍的精品域名还包括“卖钱”maiqian.com(2.85万),“金融股”jrg.com(14万),“财经汇”cjh.com(15.2万),“融贷网”rdw.cn(4.1万元结拍),“投融资“trz.cn(2.83万),“马上付”msf.cn(2.81万)等。

这批域名大多包含金融行业属性,在建站应用上,品牌指向性强,又简单易记,十分适合互联网金融行业公司搭建官网。

金融好米扎堆结拍,原因是?

据悉,这批域名都是在昨日爱名网金融类域名专题拍卖中结拍的。这次的金融米专题拍卖,从11月14日开始截止到11月24日,汇聚了众多优质域名,性价比突出,极其诱人。

众所周知,精品域名在市场中一直是“僧多粥少”的局面,物以稀为贵,好米自然抢手。更何况,互联网金融公司对于品牌域名的重视是出了名的,金融米的终端需求一直十分旺盛,投资前景备受看好。

因此,这次金融米专题拍卖也吸引到广大米农的广泛关注,交易十分火爆。光昨晚结拍的这批精品域名,成交总额就超过了200万元!

金融米如此吃香,投资人还有建仓良机吗?

域名投资,判断力和长远的目光很重要。金融米有终端需求,投资人自然也是建仓热情旺盛。对于一些投资人来说,错过了昨天大批结拍的好米,现在建仓还来得及吗?答案是肯定的。

据爱名网经纪人介绍,今晚金融米专题拍卖中,还将会有一批好米结拍,含义品相都十分吸晴,它们分别是:

jie.cn 借

shr.com 上海融

rsc.com 融市场;

rzc.com 融资城

qiantang.com 钱塘

kuaidui.com 快兑

qundai.com 群贷

.....

(想要建仓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咯,点击链接立刻参与)

近期的米市热火朝天,不仅四声母域名强势反弹,行情不断上涨,好米结拍交易的消息也是接连不断。金融米专题拍卖也即将进入最终的高潮,期待更多金融大米结拍,为米市再添一把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价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