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中文”域名zhongwen.cn中五位结拍

 2017-12-06 11: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作为国内域名市场的热门品种,深受投资人青睐。近日又有一些域名纷纷亮相拍卖场,分别是域名zhongwen.cn和zuo.net。

域名zhongwen.cn拍出5.2万元,该域名翻译有“中文、中温”等意思,因此用来搭建文字、教育类平台非常合适,对应的终端有六九中文网、财富中文网、FT中文网、路透中文网等。

域名zuo.net以近2.7万元的一口价被秒,域名有“做、坐、作、左”等含义,含义丰富,建站范围广泛,用来搭建家居、美食、教育等平台非常合适。

双拼域名一直是市场的香饽饽,从价格上看,双拼.cn/.net的价格适中,接受程度比较高,若含义不错,还是有一定投资价值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