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年销售总额超150亿美元的实力终端 重金拿下BizBox.com升级品牌

 2017-12-12 15: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Office Depot公司(中文名称:欧迪办公)近期收购一枚英文域名BizBox.com,目前访问该域名会跳转到MyBizBox.com。

实力买家Office Depot

终端公司Office Depot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年销售额150多亿美元,全球员工近52000人,为43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办公产品与办公服务。

Office Depot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仅网上年销售额就达47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三。身份如此显贵的超级终端,忽然出手收购域名BizBox.com,必定是进行一定的战略布局。

为何收购BizBox.com?

据了解,Office Depot在今年11月份推出了一项新的业务——BizBox(商业盒子),BizBox是一个单独的平台,可以包含客户运行和发展业务所需的所有工具、服务和专业知识,将各类资源都集中整合在一起,让生意、工作变得更简单。

今年8月份,Office Depot提早收购了MyBizBox.com作为BizBox的官网建站,收购价格为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超1.32万元。

而与BizBox最为契合的品牌域名BizBox.com注册于2002年,此前在一个韩国人手中,并且没有出售的意向。Office Depot最终能够拿下这枚BizBox.com,想必是花了大价钱的。

重金升级品牌域名

通常,人们在记忆域名的时候,会与终端的品牌、业务、产品或服务联系到一起,比如京东(JD.com)、小米(mi.com)、淘宝(taobao.com)、贰贰网络(22.cn)等。只有拥有和使用精确匹配的域名,才便于用户搜索、查找与使用,同时对终端的口碑和广告推广都很有帮助。

Office Depot愿意斥重金为新业务BizBox收购品牌域名BizBox.com,同样也是这个道理。有了BizBox.com的助力,Office Depot实现多渠道引流,为BizBox的拓展打下基础,可喜可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