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字母域名eqi.com小六位结拍

 2018-01-11 10:0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com域名短小精悍,建站率高,受到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一枚三字母域名eqi.com以17.2万元的价格结拍。

timg

域名eqi.com注册于2003年,有“恶气、二汽、E企”等意思,适合搭建游戏、汽车、企业管理等平台。相关域名eqi.cn已被搭建“易奇在线”网站。

此外,还有多枚双拼域名纷纷交易、结拍,其中域名pihu.com一口价6.98万元被秒。可以又“貔虎、皮虎”等之意,对应的终端有皮虎影音科技(pihu.com.tw)。

域名saichen.com一口价5万元的价格被秒,该域名有“赛辰”之意,对应广东赛辰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域名zongchen.com拍出1.8万元,含义有“宗臣、总臣”,对应明代文学家“宗臣”,适合搭建文学、游戏开发等平台。

英文组合域名myflights.com以8.874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我的航班”之意,适合搭建航空相关的网站,例如票务平台、里程统计平台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