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开放降级通道?随后又关闭?降级丢失的微信记录如何找回

 2018-01-12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开放降级通道了?昨天开始有网友得到消息说旧版本的iPhone可以降级系统了。这真是一个令人想不到的新闻,苹果居然偷偷开启了降级通道,如果对你现在的iOS版本不满意,完全可以退回原来的版本。但是昨天下午就有不少网友发现降级通道竟然已经关闭了,这又是什么鬼?

小编还是坚持先对几款手机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未能更新iPhone,发生未知错误(3194)”。这意味着验证通道已被关闭。难道这是个假新闻?

但实际上,确实有部分用户反映自己已经通过iTunes成功降级到了iOS 10.3.3了,还有的用户的iPhone 5S已经成功降级为iOS 8.0系统了,所以苹果确实是开通了降级通道,但是在昨天四点半左右就已经进行了关闭。

苹果的这一举措,无疑会引起用户们的吐槽:

“刚刚睡了一小时,所以我为什么要睡觉?”

“再等等我,等我下班了再关闭好不好?”

“苹果这是要测试有多少人要降级?”

“浪费了三十块钱打车回去,头条告诉我关闭了!”

苹果为什么会开通降级通道且不到一个小时后?对此,不少网友猜测,应该是苹果内部出了Bug,属无意之举,毕竟“降频”事件已经引起了用户的不满,苹果应该不会再这个时候给自己找麻烦了。

如果有小伙伴在降级的过程中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我们可以尝试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扫描找回的。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个找回丢失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教程:

如何恢复降级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如果我们想要将苹果手机里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那么首先需要用数据线将苹果手机和电脑连接,然后在浏览器中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http://www.kxbox.com/)的官网下载软件。

微信截图_20171225133518.png

接下来我们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打开后,我们会看到三种恢复模式,微信聊天记录属于文本文件,我们选择第一种“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点金“下一步”进入下一个步骤。

下一步_副本.jpg

在数据图标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的17种数据的图标。我们该如何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呢?我们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点击进行数据扫描。

微信聊天记录.png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扫描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这个和手机内存有一定的关系。扫描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从手机上扫描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黄色表示的是已删除的,黑色表示的未删除的。我们选中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 然后我们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导出到电脑上了。

聊天记录橙色_副本_副本.png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恢复手机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图文教程了,本文推荐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是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实现的。这个软件是一个全面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实现对苹果手机微信、QQ删除聊天记录及短信的快速恢复,下载软件后可以参照官网教程来完成相关的恢复操作。以后大家再遇到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丢失的话就知道怎么做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