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dmitad圣诞节创纪录:一个月内广告商收入达2.4亿美元

 2018-01-22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圣诞节期间,通过联盟网络的收入增长较去年超过了160%。

网站主获得1240万美元佣金。

2018年圣诞节期间,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欲明显增强。到最后,网站站长最终的真正乐趣通常是看到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Admitad是全球最大的CPA广告联盟平台之一,对它来说,今年的资产负债比相当可观。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到12月25日期间,联盟网络的收入较去年翻了一倍多。

2017年圣诞季,Admitad总销售额达2.369亿美元,而2016年同期为8960万美元。在2017年的圣诞节期间,通过Admitad销售的商品约为670万件(2016年同期为290万件)。网站主通过所有形式的推广活动共获利1240万美元,是去年的两倍以上。(2016年,Admitad支付了450万美元)

中国销售额翻倍,

美国销售额增长了六倍

Admitad网络上销售收入增幅最大的是美国(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六倍)和加拿大(销售额较前一年增长了十倍)中国的销售额翻了一番。 在欧洲,英国,德国,乌克兰和法国是Admitad最为畅销的市场。

亚历山大·巴赫曼(Alexander Bachmann)作为Admita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说道:“这个圣诞季的创纪录成果就像是一个额外的圣诞礼物。最重要的是,跨境电子商务的增长向我们展示了联盟营销在这个领域的机遇有多大。Admitad也计划在2018年初大力推动广告主和网站主的业务。当然,我们希望在2018年的圣诞节期间,能够再创纪录。”

关于Admitad

2009年10月1日Admitad正式成立,并于2010年3月1日正式上线。有超过1,600名广告主客户和60万名网站主客户与公司合作,确保每天的目标访客总数超过5,000,000。

像Lamoda,KupiVip,AliExpress,Booking.com,GearBest,卡塔尔航空公司,ASOS,YOOX,SHOPBOP,Papa John's,L'Etoile,MTS,MegaFon,Delivery Club等皆为Admitad的客户。目前全球范围内,Admitad有超过1,400名广告主客户和55万名网站主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