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牵妈妈的手 快手用户秀出千万种幸福牵手

 2018-02-27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时候我们常常牵着妈妈的手,望着她高大的身影感到分外安心。而在岁月的洗礼中妈妈变得步履蹒跚,需要我们去保护她们,但由于工作的忙碌或莫名的羞涩感,许多人很久没有牵过妈妈的手了。2月19日,新华网与众多网络媒体共同发起大型网络互动活动“牵妈妈的手”,活动一经发起便引起了广泛的共鸣与积极响应,无数网友把自己和妈妈牵手的温馨时刻通过图片、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分享,让浓浓的过年氛围中充满了亲情与感恩的味道。

短视频平台快手也第一时间创建了#牵妈妈的手#专题活动,为海量注册用户提供了记录与分享与妈妈幸福时刻的专属舞台。活动上线至今已有超7400万人次参与此专题页面,上传5000余作品,获得了近440万点赞。来自天南地北的温情画面、动人瞬间汇聚于此,令此页面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快手用户“自强咸鱼”(快手ID:wcj956692295)便在此页面展示了牵妈妈的手与被孩子牵手的团圆幸福。视频伊始,走路踉跄的孩童高举双臂奔向妈妈,娇弱的手臂给了妈妈一个大力的拥抱,简单的动作却包含了不可名状的信任感、幸福感。最后“自强咸鱼”还给予其他用户一记幸福暴击:左手牵着女儿右手牵着妈妈,三辈人甜蜜、幸福地从镜头中走过。有用户羡慕的评论道:“人世间最幸福的时刻不过如此了。”

除了暖暖的亲情,也有从频幕中溢出的幸福感。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快手用户“刘延昭”(快手ID:liu0001102)记录并分享了与妈妈并肩牵手的短视频,视频中的刘延昭已是人高马大的小伙子,比妈妈高出将近一头,却在与妈妈牵手走路时流露出了孩童般的羞涩笑容。相信许多人与刘延昭一样,觉得长大后与妈妈牵手是件难为情的事情,但在妈妈眼里,这牵手的动作与几年前、几十年前一样,都是拉着自己最心爱的人。

其实短视频平台快手在春节期间还发起了更多“年味”活动。联手央视网小央视频发起#玩转新春联#活动,为春联这一传统文化注入年轻的活力;联手《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合作推出#拍拍你家乡的那条路#活动,呼吁用户记录并分享家乡的迅猛发展;联合新华社发起#帮你圆梦#活动,帮助部分生活不宽裕的小朋友进城与父母见面,圆他们的团圆梦;各种有意义、有温度的活动令今年的春节格外幸福。

用户在各种活动页面或自发分享原创短视频的同时,也记录了身边人与事的变迁。也许再过几年回看牵妈妈手的视频,你会发现身边妈妈的手上多了又几条皱纹、少了几分力气。但自己与母亲的细小却幸福的成长历程,在打开快手的瞬间都能呈现在眼前,就像快手的品牌理念:“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