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振宇“示爱”《最强大脑》人气选手:都想挖来得到App

 2018-03-08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3月2日,作为“飞行嘉宾”坐镇《最强大脑》现场,妙语连珠。众多看点,让本期节目备受瞩目。

 

罗振宇早前曾在热门综艺《奇葩说》节目中有亮眼表现。擅长输出知识和观点的他曾将《奇葩说》的录制比作“一场高速高频的自我重建”。此次来到《最强大脑》舞台,对罗振宇来说可谓又是一场挑战,作为“文科生”的他将与《最强大脑》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此次来到《最强大脑》的舞台,“文科生”罗振宇谦逊地表示,自己是来向选手们学习的。带着学习心态前来的罗振宇,面对《最强大脑》舞台上的烧脑比赛,表现得非常坦率。某一环节介绍完比赛规则后,主持人蒋昌建询问是否看懂了比赛规则,罗振宇连连摆手称:“你不要跟一个文科生讲这种问题!”瞬间引得全场爆笑。另一个比赛环节,蒋昌建打趣地再次询问罗振宇有没有看懂,这回罗振宇终于表示:“看懂了,(依然)不会做。”耿直的表现再度引得全场爆笑。

首度登上《最强大脑》这一高人气综艺节目的舞台,罗振宇也没忘借这个机会给自家产品打广告。初登场时,当蒋昌建询问罗振宇此行的目的,罗振宇坦言:“(我来)是给得到App做个广告。

在观看完“云之队”奇袭选手梁紫晨与“山之队”奇袭选手曾新异的激烈对决后,罗振宇说道:“我面对这两个年轻人,今天真的是——仰望。”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罗振宇更不禁感叹:“选手们都太优秀了,都想挖来得到App!”

选手们也表达了对罗振宇和得到App的欣赏。曾新异、杨易、梁紫晨等选手现场自爆是得到App铁杆用户,曾新异更被爆经常认真留言,给得到App“挑错”。

 

wps27D5_tmp.png

 

罗振宇在《最强大脑》现场图片

罗振宇曾这样评价本季的“大脑”00后选手,“我不敢评价他们,我只是在研究他们,因为人类历史上不断的出现一件事:就是老一代看不惯新一代,但是历史总会证明新一代是对的,我作为一个‘油腻中年男’,在认知上我希望自己不落伍。”

说起罗振宇老师,他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博士毕业生,这样高的学历本来就足够证明他有一个“最强大脑”了。更厉害的是,他还是得到App的创始人

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在比赛过程中通过自己的方式,给选手提供了不乏知识点的点评和建议。在奇袭挑战环节,罗振宇就通过“点球心理学”,叮嘱选手注意在压力之下调节好心态。罗振宇分享道,美国最新一项研究表明,当足球场上踢点球的人专注于对方守门员动作的时候,失误率是最高的。所以他建议,接下来出场的选手最好“把对方忘了”,这可能是有助于他们发挥的最好方式。作为指导员的刘国梁闻言,在一旁忍不住点头表示认可。

随着《最强大脑》第五季的热播,兼具颜值与智力的少年天才,各类让普通人直呼连规则都没听懂的竞技项目如“数学华容道”,都吸引着大众的眼球。至于记忆大师、数学怪才、空间游侠等“超脑”般的存在,更是让普通人仰望。如何缩小普通人和天才的差距,怎样炼就“最强大脑”,也成为观众们关心的话题。

罗振宇此次助阵昔日老师主持的节目,其创办的得到App还与《最强大脑》建立了深度的内容合作。除了罗振宇现场的“知识范儿”点评,同为内容类产品,《最强大脑》和得到App联合推出了《最强大脑》科学总顾问刘嘉的心理学课,目前已经在得到App上线。刘嘉教授将交付用户一个完整的心理学知识框架,帮助用户用科学的方法认识自我,更好地激发自己的潜能,成就属于自己的“最强大脑”。此外,得到App还为每一期节目策划了“最强大脑专区”,登陆得到App即可看到《最强大脑》挑战的项目解析、延伸知识讲解、有奖脑力测试等内容。同时,收看节目参与摇一摇,更可领取得到App“知识礼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