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作家六六质疑京东全球购售假 京东早盘下跌;雷军辞去猎豹移动董事长|早报

 2018-03-14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站回应“科里斯”事件:已永久封禁涉事账号

针对日前发生的“科里斯”事件,B站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对用户“科里斯”的账号进行了永久封禁,并对网友反馈的进行筛查和下架。

同时,B站表示,计划在团中央权益部的指导下,设立青少年维权站,从源头上避免这类事件的发生。

作家六六质疑京东全球购售假投诉无门 京东称正调查

文章称,京东全球购宣称"正品保证"、"假一罚十",但该用户在京东全球购购买了美国Comfort U 护腰枕,京东标价人民币1489元,美国官网售价109.95美元。而商家实际发货的是一个标识为Contour U 的护腰枕,美国官网售价33.6美元。商家解释称为发错货,可以退货退款,但拒绝"假一罚十"。

受投诉事件影响 京东早盘下跌超3%

 

受被消费者投诉事件影响,京东周二早盘下跌1.56美元,报44.45美元,跌幅为3.39%。

哈罗单车正式启动全国免押金,芝麻分650以上可免押金

哈罗单车全国免押金发布会正式启动,全国所有城市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免押金骑行。

预计到今年年底,信用免押金可覆盖1.6亿骑行用户,免除押金金额超过300亿元。

俞渝回信吴晓波:海航是可能之一 新股东也想当当更好

1.webp

 

针对财经作家吴晓波《谢谢李国庆》的文章,当当董事长俞渝发声称,海航系只是目前探讨的几个可能性之一,她还称“当当即便发生股权变化,新股东跟钱没仇,也愿意当当更好。”

苹果地图在全球179个城市加入共享单车服务

苹果公司与数据整合商Ito World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苹果地图中上添加179个城市的共享单车数据。此功能是实时的,通过在搜索栏中键入“共享单车”或服务商的名称来帮用户找到最近的单车站点。

小程序开放插件功能

 

以后开发者可以像开发小程序一样开发一个插件,提供给其他小程序使用:插件是可被添加到小程序内直接使用的功能组件。开发者可以像开发小程序一样开发一个插件,供其他小程序使用。

雷军辞去猎豹移动董事长 CEO傅盛继任

雷军已向董事会递交辞呈,不再担任董事长和董事职务,他将继续担任猎豹移动的顾问。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傅盛将接替雷军出任董事长。

比特币挖矿耗电远超全球所有电动车用量

近日,摩根士丹利银行的分析师预测:比特币挖矿今年的耗电量可能超过125太瓦时,而全球电动汽车将到2025年才能达到这个水平。

90%交易为刷单?OKEx、火币等被爆交易量造假

上周六,一位名叫 Sylvian 的国外作者在 Medium 上发布文章,他通过公开数据分析得出结论,他认为目前全球交易量第一的 OKEx 交易所存在交易量造假的行为,“93% 的交易额为虚假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