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garbuio.com六位数领衔

 2018-03-14 11: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Sedo榜中,域名garbuio.com以4.5万欧元,超人民币35万元的价格荣登榜首。

QQ截图20180314105700

域名garbuio.com可翻译成“加尔布约”,对应烟草初加工机械设备设计和制造公司Garbuio?Dickinson,其官网域名为garbuiodickinson.eu。

三字母域名kul.com以3.5万欧元,约27.4万元紧随其后。该域名含义丰富,有“苦练、酷乐、苦辣、裤链、苦旅”,适合搭建教育、娱乐、游戏、旅行等平台。字母“KUL”是吉隆坡国际机场代码,对应Kyoto University Library(京都大学图书馆)、Karachi University Library(卡拉奇大学图书馆)等。

英文域名comply.com以2.81万美元(近18万元)结拍,有“遵从”之意,从发音上可对应康佩来产品制造商助听器件公司。

除此之外,域名“保镖”pointman.com(2.5万美元)、“玛丽小姐”missmary.com(2万美元)、equila.com(1.5万欧元),dubaiex.com(1.5万美元)、allproperty.com(1.5万美元)和“编织品”chainwork.com(1.5万美元)等都拍了不错的价格。

QQ截图20180314105705

在国别域名中,.de表现突出,“更衣室”域名spind.de拍了1.19万欧元,超9万元;域名novellus.de和best.us分别拍了7500欧元和7500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