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甘来合作伙伴计划,打造无人零售共赢体

 2019-02-26 13: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随着Amazon Go的到来,无人零售蓬勃发展,到了2017年末可以说是鼎盛时期,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的轰轰烈烈,进入2019年,到处是退潮之声。其实这是正常的发展过程,透过行业成熟度曲线,经过3年的发展到达了泡沫破裂的低谷期,也可以说正在进入稳步爬升恢复期,是行业走向成熟的标志。

然而,行业虽然走向成熟,但对于一个仍然非常早期的行业形式,依然面临非常多的问题。

从品牌商角度看,对无人零售的渠道价值、数据价值、连接品牌与用户的价值等需要长期建设的认识尚有不足。通过这条直接控制的渠道,品牌商可以直面用户运营,自己回答谁、什么时间、在哪、买了什么等问题,而且可以和现有的渠道互通互补。然而,大部分品牌商只是把无人零售当有人零售的时间延伸,没有纳入中长期的战略规划当中。

从运营商角度看,工具单一,经营品类单一,思路落后,缺乏专业服务。运营者处于零售前线,对场景、客群更敏感更直接,有非常丰富的经营创意,但是苦于工具的单一和难用,苦于经验的割裂及专业经营服务的缺失,宏图难展,苦不堪言!

从机具制造商角度看,远离经营需求,制造弹性不足,创新能力弱。机具是无人零售里直接与运营商和消费者连接的载体,但是工业制造关注的是产量维度,零售经营关注的是应用维度。往往经营者需要的机具需要定制化,但数量不大,这样双方的需求都很难满足。这也使得制造商对需求的判断延时,创新动力不足,成为制约经营的一环。

为了帮助行业快速发展,为了帮助广大的从业者打破经营壁垒,广州甘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甘来科技)依托于沉淀了4年的平台优势,面向无人零售领域推出了“甘来合作伙伴计划”,为行业赋能。

针对机具制造商,甘来提供代售渠道、软件合作、方案整合等平台能力。甘来帮助制造商将各类自助机具(售货机、综合机、咖啡机、按摩椅等)接入甘来平台,帮助制造商降低研发成本和软件运维成本,共享甘来的软件和技术优势,快速推出新产品,占据市场先机。甘来提供平台代售渠道,利用平台优势帮助制造商增加市场机会。

针对广大的运营商、零售商,甘来聚焦于增收赋能。甘来提供围绕着无人零售经营的知识库、工具库、资源库,为运营商、零售商提供经营前、中、后的全过程信息服务,帮助运营商降低经营成本,减少决策风险,增加实体经营之外的复合经营内容,增加收益。

针对技术提供商,甘来提供全面的开放性合作机会,把全球的先进技术整合到甘来平台,为各类角色服务。人工智能、商业智能、大数据、机器视觉、辅助决策等各类技术可以通过与甘来平台合作,快速落地到零售行业,共同打造智能化的技术方案,为品牌商、运营商赋能。

针对各类资源提供商,甘来将充分开放进行项目合作。甘来平台有规模快速增长中的无人零售终端,同时甘来在精准投放、场景划分等方面有着良好的数据积累和效果跟踪的运营体系,依托规模化的线下设备网络和手机网络,对于广告、流量、调研、娱乐等方面有很多成功案例。利用甘来更开放的合作伙伴计划,可以优先获得平台红利。

强者互持,弱者撕逼,这已经是现代商业共赢的基础。透过甘来科技的合作伙伴计划,可以看到甘来科技在为无人零售行业提供一个赋能平台,通过与各类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为广大的经营者、零售人服务,从而打造甘来共赢体。

甘来科技已经为初期加入合作伙伴计划的企业准备了丰富的政策,就等你来,只要相信就能看见。

未来,合作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