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络新站成与败的关键因素---网络炒做+流氓软件

 2007-03-14 18: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此烂文有说服力.首先我们来简单盘点一下06年网络成功炒做事件.排名不分先后

No1.芙蓉姐姐--不用说了,第一代鼻祖,据说出场费10万了

No2.网络小胖--胖也是一种美.一个不经意的搞怪表情红火好一阵子.真是不经意吗?

No3.张钰--号称自己是北京人,靠身体找戏但又被耍的可悲女人.

No4.中国第一艳星孟潞.先买弄风骚后借黄健翔炒做.明显演绎了个枪手故事.

No5.雅阁女.拿捏网民心理之准叫人佩服.怀疑为"青娱乐"背后所为.

No6.天仙美眉.从网络推手浪兄缠着这个羌妹拍了一组照片并上传到网上后.可以说一夜成名

No7.木子美.一个标准的自恋

  简单列举7个.因为实在太多炒做故事.恐怕100条也数不完.重点还是交代一下网络炒做几个要素 .

1.恶搞型 代表人物 小胖

2.裸露型 代表人物 木子美

3.爆料型 代表人物 宋大嘴

4.找骂型 代表人物 雅阁女

5.借鸡生蛋型 代表人物 山东二哥

本人才疏学浅.简单列举以上几种.相信用于网站宣传上也够用.明星可以借绯闻炒做.我们一样可以借大站来生蛋,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哦耶

  奇虎借雅虎炒做就是个非常好的例子.一夜之间让所有人知道了奇虎360安全卫士.我们同样可以开发大脑来炒做.一个新站想在同类网站中立足

并让人有很深的印象很大的流量.相信炒做是个绝好的办法.

应本文标题.第二个因素就是流氓软件.不过有一定的危险性.但带来的流量也是很客观的.流量可观收入也一定会成正比.但也要适度.太流氓了相信

取不到应得的结果.最大的流氓9991+4199.庞升东的杰作.故事不讲了 大家都知道.

说了两种方法.只是个人愚见.对于不对各位全当看个热闹.勿鄙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手机流氓软件横行:必须斩断背后黑色利益链

    其实不仅是制作流氓软件的黑客可恶,还有购买软件的人,以及在这类软件中植入广告的商家。如果没有任何盈利点,流氓软件的数量也不会如此庞大,所以处在黑色利益链条上的买卖双方都是罪魁祸首,相关部门和各个平台都应该积极打击流氓软件。

    标签:
    流氓软件
  • 80款流氓软件上“黑榜”猎豹清理大师帮你清除

    工信部正式发布2015年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报告,通告国内30余家手机应用商店存在80款不良手机应用软件,涉嫌违规收集用户个人信息、恶意扣费、强行捆绑推广等行为。建议用户使用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进行查杀。工信部通报80款问题手机应用:在工信部通报的“黑名单”中,不少知名企业旗下的第三方应用平台纷

  • 工信部曝光问题软件:聊聊流氓软件的流氓思路

    近日,工信部曝光28款问题软件,其中很多就是流氓软件。谈到流氓软件,不禁让人想起了奇虎360,其流氓程度几乎人尽皆知。不过流氓软件已经不是某个公司特有的,这是一个行业的潜规则,在互联网上,不论是像腾讯、奇虎360这样的行业巨头,还是一些游戏下载小站。处处都有流氓软件的影子,例如:在游迅网上下载个单机

  • 网络大亨周鸿祎反躬自省:誓言消灭流氓软件

    周鸿祎简历:1995.07进入方正集团,历任部门经理、事业部总经理、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1998.10创办国风因特软件公司(3721网站);2004.03正式出任雅虎中国区总裁;2005.08宣布离开雅虎中国;成为IDGVC投资合伙人;2006.02成立天使投资基金;2006.03正式出任奇虎公司董

    标签:
    流氓软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