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软文案例:吃透网将与雅虎易搜同时推出

 2007-04-05 22: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有着经验的网站管理员,除了找到好的定位,做好网站优化以外,还有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写软文推,这样做好处是一:提高知名度,二增加外部链接。王通就经常用这一招,而且每次都很灵。在这里我给大家看看一遍不错的软件:

标题是:吃透网将与雅虎易搜同时推出

雅虎易搜被马云冷藏一年多以后,近日又提出测试版,在其主页右侧有个倒计时,显示还有多少天将会发生什么?据同部人士说,将在4-20号会推出一个正式版,至于正式版是什么样子我们拟目以待。但在此同时,雅虎易搜前核心人员胡一虎也将推出其打造的美食方面的网站吃透网,笔者点进该站进入首页也看到在一个倒计时,而且时间和雅虎易搜正式推出的时间是一天。据胡一虎介绍说,吃透网是本着专注吃,服务透的理念,全力打造一个城市消费体验的沟通和聚合平台。同时他也说离开一搜后一直想自己创业,经过很久的考虑,觉在吃方面的市场很大,所以下定决定在吃上面做文章,全力打造一个最大的网上最大的美食城。所以说4-20号还是值得网络界的期待,让我们看着易搜和吃透网的全新面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