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有才而性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方为大智!

 2007-05-30 07:1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北京整一年的时间,想想这一年经过太多事情了,自己也慢慢的成熟了!身上少了很多当年的杀气!

一年前的今天 被KEVIN“骗”到北京,哈哈!一年后已经由一个粗狂的个人站长慢慢蜕变成一个职业经理人,也了解了很多公司运作方面事情,也慢慢的在学管理。以前我好像井底之蛙,总觉得自己是超人,干什么都行! 嘿嘿,现在终于知道了,把*穿在外面的,不一定是超人,也可能是疯子!

最近忙于手上一些项目,合作的项目太多,太多!公司也刚刚搬家,马上会进行KU6一周年的庆祝活动,最近也一直在申请下属的住房问题,让他们每天跑来跑去的挺不好意思的,明天暂时安排他们住我家,直到公司找到给他们住宿的地方!实在抱歉,今天会议太多,我开到晚上9点半才到家!对于他们一直挺愧疚的,实在抱歉,我会催下公司人事部的,这是我工作失误,我的问题!明天会好好找他们聊聊!

又要做公司总结PPT了,呵呵,我还好,我几个编辑同事变成职业做PPT了,我现在听到这个挺汗的。包括现在会研究一些用户体验的东西,说实话,用户体验方面有些东西很虚的,在乎你怎么去体会他,在于你是不是真正的抛的开你的职务,把自己当成用户,但又不能完全是用户,因为你要考虑到公司战略,要考虑到产品间的结合,要考虑到商务,还要考虑下即使都考虑上了以上几点后,用户还能不能接受!     包括单IP的pv增长,家族活跃度啊!太多东西要去考虑了,总感觉我有责任和义务去做好它,做不好,别说对不起一大窜人了,自己这关也过不去啊!!

上学的时候,总觉得毕业上班那天就开始解放了,因为一直认为上完班后不用做作业,多么美好啊! 后来去建筑公司,发现原来上班更辛苦,你以前不交作业,学校不会开除你,但是在公司,绝对忍受不了你的懒惰!那时候又开始想了,要是做上经理就好了,学会使唤别人做事就轻松了,还可以套个高帽子,叫做管理艺术! 现在做上小经理了,发现完全又不是那回事情,因为你每天都顶着压力,你一直要想着,怎么把产品做上去,怎么和其他部门更好的沟通和配合!我现在又在想,可能老板挺好做的,嘿嘿,假如哪天我做老板了,我会发现,原来上学才是最轻松的事情!

人就是这样,永远都是都有期盼着的一些东西,正是这些东西,激励着你去做一些事情!没有压力,没有动力!出来才知道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才发现自己原来不是最聪明的那个!但是现在往往那些牛人,并不是一定是聪明人,而且很多都不是很聪明,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有才而性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方为大智。    不知道这句话谁说的,太有才了,包含了很多东西啊,有时候就有那么一些话语,突然在别人嘴里或书上蹦出来,像一个小锤子敲了一下你的脑袋,你马上被点通了,甚至会影响你一辈子,会一直指导着你去做事做人!

最近也慢慢感觉很多古语真的很有意思啊,以前没发现啊,可能心境没到。再分享一句:
古人论:以志为帅,以气为将。志者,胸怀虚容,运筹帷握。气者,精气旺、意气盛。

总觉得古语里很多东西不太好理解,但是有时候,不用人无解释给你听,你在想什么的时候,正好看到这句话,可能就无师自通了,呵呵,好奇妙啊~~

  蚂蚁会经常来分享心德的,只要我有空,请大家多多来捧场我的BLOG,不要骂我啊,我心理承受能力有限啊,嘿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