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做网站,可以没有灵感,但是一定不能没有网感!!

 2007-06-06 19: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可以没有灵感,但是一定不能没有网感!!

一直认为个人网站的站长的网感不错

就像李新平什么的,他在做网站的时候,应该可以体会到坐在电脑另一端的用户他们在想什么东西~

他们想要什么? 看你能否在法律规定或道德规定的界限内给他们,其实做网站就是这样简单!!

听说暴风影音的作者周胜军做软件做到吐血,刚才蚂蚁咳嗽了一下,也吐了口血,汗啊 ,吓死我了~~

应该是鼻子出血,累的不想说话,连续开了N天的会议了,真是爆汗啊 ~~

最近忙坏了,这个事情,那个事情的,无形的压力压过来,真的太累了!!

最近事事都不很如意,也对不起很多滴同志,但是希望大家理解我,真的是处于亚健康的人,真的提不起精力来讨论你想讨论的东西!!

新一个月的月底指标又开始了,还有N多事情等我去做,配合销售,配合技术,配合编辑部,配合艺术部,还有家族本身,等等太多了,每天都会这个会议接那个会议,原本都是干活的时间,全部用来沟通交流了。

一直想说的这个词    就是    执行力     ,霍霍~~  

这个以前我一直引以为豪的词,现在在我身上越来越差,我一直想做的最好,但是我现在花在部门和部门之间的沟通上要花很长的时间,办事情要正规化,要走流程,要队列!!

哎,公司有公司的好处,就是做什么事情都比较正规,个人网有个人网站的好处,做什么事情都可以立即进行,我现在就是想做一个什么样的操作,都要进行可行性分析,我想这样下去的话,我真的会很崩溃的!!

我也试图去改变这个东西,提高作战效率,至少在我这个团队里一定要这样!!

好了不写了,最近有一个帐号都丢了,损失了很多东西,看来以后要注意密码安全了,官方人员已经介入,希望能早点处理掉这个事情,有些事情不越不在意,黑客就越嚣张,以前我太不注意密码安全了,汗哦~~

好了 就随意说说,大家想知道我的什么近况可以关注我滴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