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离开网站 做一日马背上的站长

 2007-06-20 01:49  来源: 郭姐的天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忆中还是十几岁的时候骑过马,那时候家里养的一匹草原马,每年夏天我都会到山上去放马,来来*都会骑在马背上,只是那匹马在它8岁的时候意外掉到沟里摔死了,自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骑过马,每年都为那死去的伙伴写一些想念的文字。

十几年过去了,对马的感情依然浓厚,这次去草原玩,看见了一匹类似当年的老马,便突然想亲近它,于是跨上马背向草原深处走去。开始那马的性情我不大了解,不好驾驭,走了一段慢慢熟悉,便就放马疾驰,在马背上的感觉真的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爽——微风吹过,羊群掠过,河流淌过,忽然就对草原有了深深的依恋。

人在旷野,马在自然,尽管此时的草还没长起来,但是那一望无际的空旷仍然令我沉醉,我坐在奔跑的马背上,思绪飘出很远很远,想想我们每天坐在电脑前,户外运动大大减少,室内娱乐也就是吃饭喝酒唱歌等,其实也就一个小时的车程就从内蒙古的首府呼和浩特来到空旷的草原,喝上满满一碗蒙族姑娘手持哈达敬的的蒙古奶酒,顿时豪气冲天。

劝君放下网站事,户外驰骋展身姿;不要因为网站而失去了太多的生活和乐趣,有梦就去追,有马就去骑,做一天马背上的站长,远离电脑的嗡闻声,去聆听一下自然的声音,再回来时,就发现多了很多收获,这些收获,与流量无关,与自己的人生有关。呵呵。
      
站长的生活不应该局限在网络中,在网络之外,还有更广阔的天空。欢迎分享站外故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