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中国销售培训网招聘网络营销总监

 2007-07-04 21:51  来源: 中国销售培训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 管理经验:是


工作职责:
网站流量推广,网站SEO,网站市场活动策划执行。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互联网网站市场策划推广经验,头脑灵活,思维敏捷。
2. 熟悉互联网发展历程,对互联网发展现状与趋势有一定的把握能力,特别是web2.0的网站运营,推广方法与理念。
3. 熟悉互联网及各大型门户网站的收录规则,负责关系的建立、维护;
4. 熟悉各种互联网推广策略以及各种推广形式。并有成功案例。
5. 成功组织过线上/线下的网站推广经历。
6. 深谙Alexa排名原理,PV等各项参数的概念以及意义。
7. 在Alexa排名5000位以内互联网公司从事过网站市场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
8. 与行业媒体、互联网企业、行业协会保持良好的关系者优先。


网站:
邮箱:xingzheng@esalestraining.com.cn (把个人简历发送到该邮箱)

公司简介:

易盛时代是一家专业的销售培训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由销售精英和著名培训专家组成的专家讲师团队和课程开发队伍,专家团队服务培训业超过十年,在专业领域首屈一指;课程开发中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培训资源,全方位的资源更多聚焦在易盛时代投资数百万元的中国销售培训网……,易盛时代正努力成为销售培训行业的领导者。易盛时代是一个伟大的事业,她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精英来支持,所以,我们热切地期待着您的加盟。

易盛时代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辅导支持,我们希望能和您拥有这份事业,中国销售培训网将陪伴您成长,并带您一起走向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