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淘宝美胸大赛看网络推广的最高境界

 2007-07-08 05: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美胸大赛,一推出,给taobao社区的夏日,带来了一轮新的高潮。很多帖子点击过万,最高甚至一个帖子达到数十万的点击。
 美胸大赛,掌握了taobao用户的心理,一个是展示美的机会,很多开店的美女,这个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个人形象展示。
二,更多商家乐开了花,taobao  5%都是赚女人钱的商品,这可是难得的机会,无论是真美女,还是收集的美胸照片,这个时候不展示,就错过了太多。
三 看客, 这个网络世界,色情的太庸俗,也不能登上桌面,能历饱众多美胸,无论口水也好,购买的欲望也好,这也都是一个好的机会。
这个创意,给taobao的枯燥交易带来了活力,动力,和流量,而这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策划.
因为积极发帖,宣传的,都是别人。值得个人站长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