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个人站长如何做好空间域名代理商

 2007-07-23 19: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07年,个人站长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淘宝没了,易趣没了,GOOGLE降价了,流量越来越不值钱了、、、、、、


        因此,个人站长想在互联网生存下去,必须得找到赚钱的办法。其中,由空间域名购买者转而成为空间域名代理商的个人站长更是数不胜数了。(我也是其中一个)

        同样的一200M款空间,在新网直接购买得600元/年,代理价250元/年,卖出去350元,都可以赚100元了,比做站,做流量,做联盟好多了。而且,为什么同样的空间,同样的售后服务,在新网直接卖可以卖600元,凭什么说我350元卖不出去呢?不过,这些都是理论上的,你去落伍、站长网上看一下就知道了,现在多少人把1G的空间卖到100元了、、、、、

        给大家看一个数据,单是中国著名空间域名商新网在广州的代理商,就超过了1000家。作为势单力薄的个人站长代理,如果在众多的空间域名代理商中崛起呢?

        一位空间域名代理商的前辈给过我一个劝告,在互联网做生意,最难的是建立双方的信任,只要你能与客户建立信任,那生意就不成问题了。

        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ADMIN5的站长图王,图王在站长圈里面,一直办演着老好人的角色,一般情况下,个人站长遇上什么问题要图王帮忙的,只要他能而且要求不是很过份,都不会拒绝。因此,图王,在个人站长的圈子里面,就成了一个可以信任的品牌。ADMIN5开展的万网空间域名代理活动,自然也成了站长注册域名和想在万网购买空间的首要选择。

        我代理的是新网的空间域名,而且,主要的目标客户是企业,同时兼顾了一些需要帮企业建站因此要买比较稳定空间和售后服务的个人站长。

      我的做法是,无论谁在本站注册的域名,都给他新网最高的域名管理密码(paycenter里面的),他如果要转到其他新网代理商或转入新网自主管理的话,都可以随时进行操作,不用经过我。以开放的心态,去做这代理。

        期待着,明天会更好!互联网,一定会有我的蓝天!
AD一下: 我的空间域名代理网站:   金网(101808.com)——新网核心代理,六折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