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如何管理你网站的人脉

 2007-07-24 21:57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脉资源越丰富,赚钱的门路就越多,这是不挣的事实。但网站的人脉又和其他的人脉又有不同。什么是网站的人脉呢?顾名思义,那就是网站的客户群体和自己同行的自己建立的人力资源。下面我们就从丛向人脉和横向人脉来具体分析:

一、丛向人脉

1.要了解你的用户群

这个问题是老调重谈了,但是我还是想说说,我们要做站,首先要明白你的网站是面对的那些用户群,这类用户群体的学历、思想、心里、需要要有系统的了解,这样你做出来的网站一定会得到用户的认可。

2.如何提高用户的回头率

这个问题是很多站长头疼的问题,他们花了很大的金钱做广告,但是能得到用户的回头并不是很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首先是你网站内容的质量一定要搞上去,这一点任何人不会质疑,但是大部分站长确忽视了与用户互动的这一点,很多站长只是一味的埋头做站,却不与站长互动,这样网站的回头率是上不去的,就那站长网的图王来说,曾经图王是站长界最仗义的站长,从这一点看可以看出图王的成功必然的,因为他把握主了人脉最主要的资源。

二、横向人脉

这个问题我想简单的谈一下,一个成功的站长,他不但会管理丛向人脉,他们对横向人脉处理的非常好!!什么是横向人脉呢?就是如何和同行搞好关系,也许有些站长会问,自己做好站就可以呢,这与赚钱没什么关系,其实这样想就大错儿特错了,其实和几个成功站长搞好关系,不仅可以交流经验,而且合作上会有很大的好处的。就那站长中国论坛来说,他的起家就和站长网帮他宣传有很大关系。

好了,今天就谈到这儿,其实我也是刚做网站的一个女站长,没有同行的经验丰富,有什么不对的请大家指教批评。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踩踩我的小站《草根站长论坛》小妹不胜感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