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慧聪商网联盟站长 寻求广告合作 佣金月付

 2007-11-15 23: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B2B行业的领头羊,为广大的互联网朋友提供一起发展的机会我们责无旁贷,希望斑竹得以保留 谢谢了:)

只是想给大家特别是中小作网站的朋友一个赚钱的机会,同时也可以为自己的网站提供可观的点击量和关注度。欢迎大家的交流

慧聪网利用自身15的年行业优势倾心搭建-中国商网联盟 旨在促进双方的发展,促成共赢局面的形成。

中国商网联盟是本着共赢的目的,致力于为联盟会员网站提供更为专业的、更为高效的、更为丰富的商机信息。不仅为加入联盟的网站提供了一套优秀的资源补充功能,而且更为浏览联盟网站的网友提供了准确、高效查询自身所需商机的机会,从而对培养网友对联盟网站的忠诚度、提高联盟网站的浏览量将有大大的促进作用。

中国商网联盟由国内领先的B2B服务商慧聪网发起,集中其庞大的商机数据库,准确而高效地为每一位企业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信息、供需商机以及涉及其产品或服务的各类行业资讯。

作为中国商网联盟的发起人,慧聪网将有义务承担技术平台的支持与相关服务的提供,并为联盟网站的成员在其网站进行宣传,同时结合慧聪网庞大的线下市场推广资源,从而使得中国商网联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每一位加入中国商网联盟的网站都将成为这一品牌的参与者与品牌感召力的受益者。

加盟商网联盟,您将获得:

1:可观的收入

您的流量也可以为你赚钱!慧聪网会将百万商机带到您的网上,凭借慧聪网专业、丰富的企业信息、产品信息、商机信息,将大批商家吸引到您网站上。网站流量还可以给您带来实际的收入,流量越大收入越高。让您一举两得,轻轻松松网站赢利!

2:及时权威的信息

慧聪网提供丰富的资讯信息,使您的网站信息更充实、更具吸引力,只要在您网站上有寻找商机的人,他都可以在合作栏目中找到商业机会,您访问量也随之上涨!慧聪网交易市场提供64个行业每天25000余条求购信息、32000条供应信息。这样可以完全满足登陆贵网站的客户查询商机信息的需求,使您的网站的客户满意度更高,让您的网站拥有目前国内最3:好的网上交易平台。

全面的宣传支持

每个联盟成员都会得到慧聪网提供的宣传支持,您将加入慧聪网行业搜索引擎,我们在日流量百万的页面上24小时不间断的宣传您的网站,您将在慧聪网上得到最有效的广告宣传,让您更快速扩大知名度,得到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客户青睐!

4:无需维护自动更新

您无须对合作栏目进行任何维护,信息会由慧聪网的专业编辑队伍每天审核更新,

也不占用您的服务器空间,省力省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