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慧聪网集团品牌盛会将再次召开,打响2020年第一枪,慧聪汽车或占领市场先机

 2020-01-16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此前慧聪网慧聪集团发布关于中模国际获新融资的公告,继慧聪网慧聪集团产业平台上孵化出估值25亿的中关村在线后,中模国际也以投前10亿估值脱颖而出,作为中国建筑模架行业领先的行业生态综合服务商,中模国际又再次斩获一轮投资,前途不可限量。然而在2019年的尾声,慧聪网慧聪集团除了孵化国内优秀行业集团上市之外,在汽车领域,也开始了新的动作。

2020年2月17日,由慧聪网慧聪汽车主办、慧聪网慧聪汽车用品电子网承办的2019年度(第十六届)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荣耀盛典即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盛会由汽车后市场知名专家、商(协)会领导、获奖企业代表、以及定向邀请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渠道商、经销商、终端服务商、行业精英人士等参会交流,并联合上行业主流媒体全程关注与报道此次盛会。现场众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势必要把脉行业趋势,抢占市场先机。

慧聪网慧聪集团汽车品牌盛会现场活动,年度荣耀盛典 万千期待的瞩目

慧聪网慧聪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至今已举办15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资源和行业影响力,品牌盛会目睹了行业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见证了汽车用品品牌的成长与蜕变,更为行业最新产品提供了技术交流与品牌展示的平台。从传统终端门店模式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用品企业在新的时代寻求新的商业模式,品牌盛会也在时代更迭中不断尝试新的改变,为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传递行业正能量,见证了一个个优秀品牌的成长与辉煌。

慧聪网慧聪集团汽车品牌盛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探讨行业未来

经过品牌盛会组委会精心安排,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多重亮点,各环节设计精彩纷呈!邀请到了深厚造诣的专家、协会领导、业内知名企业家、品牌连锁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聚焦汽车用品产业和汽车服务当前最为瞩目的话题,交流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激烈的智慧交锋,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于汽车用品行业,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慧聪网慧聪集团汽车品牌盛会现场活动议题,包括”新征程·新跨越·新高度””2020汽车用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

以及“创新不止 无往不胜”“2020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创新大会”

“大咖放大招探讨汽车膜发展趋势”“2020膜界风云发展趋势研讨会 ”等多个重要议题。

来自行业的巨头们可能根据慧聪网慧聪集团汽车品牌盛会现场活动以下问题发表看法,交流行业信息,揭秘2020年新的行业风口。

1、如何看待2019年隐形车衣市场的爆发?2020年是否能保持强劲需求?

2、汽车窗膜“国产化”趋势明显,国际品牌将如何保持优势?国内制造工厂如何有效突破?

3、作为汽车膜届的代表企业,2020年将给市场带来怎样的新气象?

研讨嘉宾将围绕以上议题共同探讨汽车用品品牌的发展和汽车服务业态的发展,畅谈优秀品牌汽车服务终端运营之道,共商汽车服务品牌发展大计,开创汽车用品行业新格局!

慧聪网慧聪集团汽车品牌盛会现场活动重磅揭晓各项年度荣誉

品牌盛会荣耀盛典,引领汽车用品品牌发展趋势,成就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现场将隆重揭晓“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人物”、“2019年度汽车用品知名品牌”、“2019年度汽车膜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汽车美容养护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汽车装饰改装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汽车用品新锐品牌”、“2019年度汽车电子知名品牌”。

慧聪网慧聪集团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中国互联网行业最精明的眼光,此次慧聪网慧聪集团旗下慧聪汽车举报新一轮的品牌盛会,行业大佬齐聚,带头打响了汽车行业2020年的第一枪。在2月17日,2019年度(第十六届)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荣耀盛典盛大举行,欢迎广大业界同仁共赴盛会!2月18日欢迎莅临2020年北京雅森展,慧聪网慧聪汽车展台E3D08期待您的到来,一起在新的一年里,抢占行业先机,占领市场高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慧聪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