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都封台:阿里妈妈的下一步无非就是打通阿里系广告平台

 2007-11-16 03:42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知税务机关查税! (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小时候上课,有个同学在背后叫我,我回去头去一看,他拿了本书,沿着书的边沿呵噌呵噌在那儿咬,他说:“你看我多象老鼠,在咬文嚼字。”确实是这样,有一段时间,我的书房进了一只老鼠,有许多书和资料的边沿就被啃成了鼠牙交错的形状。

在就《阿里妈妈扣20%联盟费以及技术服务费》的问题上,出现了可能是来自阿里妈妈方面的反对意见,也不知道是草根们受压迫习惯了,乐得被人压迫,还是阿里妈妈方面的反驳,但为什么不敢于以真实面目示人?为什么要用虚冒的网名,象个缩头乌龟一样藏在角落里放暗箭?要干,咱们就堂堂正正地在明面上来打,我最看不起眼的就是没有骨气的家伙,这不是为商的风范,只是鬼缩的小丑,只是利欲熏心的小人。

我在昨天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富人都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不是,一大批的富人都是在关系网下滋生的,都是在改革开放的漏洞中滋生的,都是在国有企业改制的环节中滋生的。在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型中,滋生了一大批的不正常来源的富人。天下熙熙,皆为利来,金钱已成是一切万恶之源,对金钱的盲目追求,以及不惜手段的谋取,正是导致社会问题全面暴发的根本原因。

在另一篇文章中我写道:

我们的500强,到底是怎样的500强,现在来敲打一下500强的成份,到底是多少是私营经济,屈指可数,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国家大笔投资所炮制了出来的国有企业,是经济的主体,这无非是轻松的往前迈一步、两步的问题。而不断新加入到500强榜单里的,又有多少是国家或者地方政府在后面撑腰的,如果我们把政府支持的力量单独放在一边,我们会发现,这个500强,可能只剩下了50强,或者5强。这个问题你们自己去思考,去思考一下如果脱离了政府的支持,你们对市场经济是否能玩得转。

我们有多少企业是靠着银行贷款、政府牵线的融资所支撑的?什么样的人才需要保姆吗,长不大的孩子,在婴儿的阶段,在伊伊学语的阶段,在走步不稳的阶段,在还没有念书学习的阶段,当孩子成长起来了,难道还要继续为给他喂奶吗?不,那是要果断地断妈,那是要让他到市场中去历风雨,让他自己去战天斗地。可是我们的企业呢,早已长大成人了,却还在给喂奶,还有保姆在旁边看护,生怕跌着碰着了,这难道就是市场经济吗?大家去反思吧。

------------

所有改革中所产生的漏洞、那些不健康的经济运行秩序,都将被以最快的速度补上、调整,那些不正常的牟利手段,将都遭到沉重的打击。联盟代扣的个人所得税问题,正是国家税务改革中所产生的漏洞所产生的,而一大批人就是借助于这些尚未健全的、明彻的机制在谋利,你们不会得惩太久,代缴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在2008年将全国推行,你扣了人家草根站长多少税,是由税务机关直接向纳税人本人邮寄完税证明,哪怕是只纳了一分钱的税,都要出具证明。到底该代缴多少个人所得税,不是你一家能说了算,你是你的霸王条款能说了算的。

你跟我在扯阿里妈妈扣缴站长们20%的个人所得税是正常的,那么税务机关开具的完税证明呢?没有这个记帐凭证,你的财务做帐怎么做?你的帐册敢让税务机关去查吗?

阿里妈妈网站的推出,我扫了一眼网站,我就很清楚:无非就是日后给阿里巴巴的网商们、淘宝的商户位、雅虎的企业用户提供一个广告发布的平台,打通这一条流水线,增加一块新的利润。这就是你的商业模式,你还能有什么商业模式?你还能有什么新思路?

我直说一句,这个商业模式的层次是很低的,也只是一些笨脑瓜才想得出来。真实的广告平台对接根本不在这里,而是庞大规模的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对接,我们过去在处理广告问题的时候,五粮液的一个“五粮神”品牌的广告,在央视上一扔就是五个亿。仅这一单广告扔在互联网上,就顶你多少个阿里妈妈?

说你们是鼠目寸光,你们还偏不信,除了对我文章里的某几句话,来个咬文嚼字,对某个错误字,起个哄,你们还能干啥?

草根站长们也就那么点广告费,都是辛辛苦苦在电脑前起早贪黑,哪一个也不容易,也就那么点小钱,克扣人家有什么意思?过去那些抗长工的、过路的,被那些小工头、小兵们层层盘剥,我们会看着气愤,可是在网站联盟的问题上,你们层层盘剥那些草根站长,这两者又有什么区别?

阿里妈妈是要干大事的,是要大处着眼,往大处去想的,该人家草根多少钱,该给人家补就补上,为这点小钱至于吗?你们这些小兵小虾跟我说话不够资格,你们也拿不了事儿,别在这儿瞎掺忽,去找能拿事儿的一把手跟我来谈。

联盟扣取草根站长20%的个人所得税的问题解决不掉,我会穷追猛打,刀不下留人,今天拿阿里妈妈开刀,下一个就是百度联盟、美通联盟,我的大刀极其锋利,一个都逃不掉。

-----

顺便说一句,我每天要写一万字上下,写作量大,产量高,因此难免有错别字出现,都是一口气写下去的,我从来不去检查,也没有时间检查,将就着读吧,不要跟我在个别的字词上较真。

(现在要看我的最新文章的话,用站长网的搜索看,出的量太快,很快就在首页淹没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