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一个草根对网络现状的感慨与期望

 2007-11-30 21:10  来源: 中国独特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草根站长,现在面临的问题:百度的一个调整,晕菜了不少站长;广告联盟的一个赖皮,又有部分站长撑不住了;Google的一个疑惑,K了你的站,有站长快跳楼了............

草根站长在网络大流里是那么脆弱,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网络环境来继续我们的站长路,可是这种美好的愿望,怎么实现,路,是那么坎坷,有多少草根经的起这样的颠簸,有多少草根能坚持到最后,草根也是人,也要吃饭睡觉养家胡口。且不说有工作的站长,没工作的站长大多是很爱网络这一行的,我们冲着爱好走到了现在,不能否认,很多草根站长为互联网做了很多贡献,当然是有些站长行为有点过,可是百度啊!GG啊!你们至于这么做吗?

很多草根如果不做站了,他们能干嘛?做与不做,同样的让人伤感!!!!

所以 , 我们草根需要团结,需要共同努力,共同前进,广告联盟耍我们,我们自己搞联盟;百度 GG K我们,我们组织所有的草根,把同类站全联合共享;记得曾经有个 seoer 说过:几十个同性质的小网站联合,肯定比一个大站势力强。有问题我们一起解决,有利益我们一起分享,我们不作弊(本来作弊的就很少),塌实走每一步,明天的互联网,将有我们主持!!!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昨天,我们草根把你养肥,明天,我们一样可以把你饿瘦!!

从现在开始,所有的草根们,让我们共同努力,重新构建一个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让“K号”与不收录”从我们的生活中消失。让我们的明天不再黑暗!!!

以上是本人自己的想法和感慨,我知道这种愿望不易实现(或很难实现),但说出来,让我心里好受很多。

作者:念念 首发 www.cndute.cn 转载请注明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