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东莞站长年底聚会活动

 2007-12-24 09: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东莞的站长们进来,年底聚个会

群号:32577347

<聚会时间>:2007年12月30日(周日) 集合时间上午11点00

<集合地点>:东莞东城区东城大道东城步行街麦当劳门口(到时候会做一面红旗)

<公交路线>:公交站[雍华庭]下车,

附近站:供电中心、东城中心、美好集团、公检法、白沙塘、金澳花园

<午餐地点>: “欢乐时光”下面 潮汕餐厅 [建议不饮、或者饮少量的酒]

<会议地点>:涡岭工业区草岭路21巷3号2楼 [感恩家里]

<费用开销>: 除午餐费AA制〈不超过35元〉,来去交通费自理,其他开销由感恩提供。

聚会参与人员:网站站长、技术、美工、营销策划、软硬件资源提供商及一切在网络中怀着梦想艰苦奋斗的朋友。

主要联络人:感恩 QQ:95749448 手机:13556666294

聚会流程时间安排:

11点00 在集合点集合

11点00--11点45 先到的朋友初步的互相认识交流,同时等远到的朋友。

12点00--13点30 午餐,期间所有朋友正式的自我介绍,交流一些私人话题。

13点40--14点10 在感恩家喝茶,休息半个钟

14点10--17点00 正式的会议讨论

17点10分 各自告别回家,当天来不及回去的朋友感恩安排住宿

聚会主题描述:

首先这是个很实在的聚会,没有很多虚的东西在里面。没人赞助,没有特别牛X的人来演讲。感恩家里的条件也很艰苦。

参与的人员都是生活在东莞,在摸索,在寻找方向,在不断尝试,在不断思考的平凡的网络草根一族。

但我们有梦想,也许我们其中的一个人不能改变什么、推动什么或者做出很大的成就。

但是有一个大的团队在一起,有一群同舟共济互勉互进的朋友、我们必将收获更多。

希望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能通过这次聚会见面认识,以后大家在网络上交流问题更加方便。

同时,本次聚会除了大家初步认识外,还将对一些关键性的方面问题做正式的集体讨论。

正式会议讨论内容包括:

1,过去我们获得了什么、失败了什么,我们面临着什么样的困境或不足。

2,如何定位网站、做什么样的网站,我们追求什么样的价值。

3,如何运营网站,怎样去赢利、怎样稳定发展。

4,我们大家能一起做什么。

5,总结。

感恩的话:

我作为这次聚会的发起人,只是起一个头,第一次的联络和推动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聚会,大家都能互相认识团结在一起,互相进步。让大家更有目的、更有方向、更有动力的在网络这块闯出一片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负责人,联络人加入进来共同的组织以后的活动。

我的条件不是很好,没能全程赞助大家。但是我觉得很有必要组织这次活动,也许正因为我们不滋润,有困境,我们更要进步,向着梦想坚持努力。真诚的邀请所有有共同理念、共同梦想、辛勤在网络中奋斗的朋友参与这次活动。

提前预祝大家圣诞快乐、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2007年12月22日

为提前准备好相关细节,参与聚会的朋友请在12月28号(周五)前,及时将以下报名资料传给感恩,到时候会做联络表,按照报名表安排和核对人。

姓名: 网名: QQ: 邮箱: 手机:

主要从事职业: 负责过的网站: 目前所在地(具体):

感恩QQ:95749448 E-mail:ganen0769@163.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圳之行 东莞站长大会归来感想

    又是一周多没写新博文,最近几天都特别的忙。本来这周是准备写一篇关于“PR值不更新后,如何寻找优质外链”的博文。但因为时间关系,一直没机会静下心来写。但我又不想勉强自己随意写出来,这样是对自己和读者的不负责。所以还是准备时间合适的时候静下心

    标签:
    东莞站长
  • 谊网情深 东莞站长凤岗交流会顺利举行

    10月29日-30日东莞网络文化协会组织了“谊网情深-东莞网协观光日”凤岗交流活动,出席活动的有雨林木风、东莞阳光网、东莞时间网、东莞车迷网、寮步论坛、常平视窗等东莞二十多家互联网企业和网站的负责人及相关代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本地互联网人士之间

    标签:
    东莞站长
  • 2007年底东莞站长聚会圆满结束

    东莞站长首次聚会在站长——感恩发起的下,东莞及周边的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的30多名站长的参与和支持下,12月30日在感恩的寓所圆满完成,此次聚会让少有联系的东莞站长及东莞主题站长有了更多的联系和沟通。

    标签:
    东莞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