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网络环境让我感到害怕

 2007-12-24 13:41  来源: 中国独特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来不想说的,大家都不容易,可是我受不了了。

我的论坛刚起步,流量不好,人气不好,我在每天努力更新,就在三天前,论坛注册了一个叫chengcheng (他的ip222.89.80.35其他信息没有)的用户,我本来很开心,可是过了一会再去看,论坛里所有版块里都新发表了帖子:网络财富社区·中国。其实我不想删除的,但是都是重复的,还是主帖。如果是跟帖,我真的可以原谅的。于是我删了。

可是噩梦还没结束.......

今天我再去看论坛,又是他,同样的用户名 chengcheng ,刚发了几篇,我就又删了。我还能做什么?

现在的网络道德真的很不好,我们应该去维护大家生存的环境,就像地球,网络环境也一样。

很愁,他还会来吗?他如果看到这篇文章,会用其他更可怕的手段整我吗?一切都未知................

chengcheng 希望你别这样了,我们都不容易,这个论坛才一月,可什么人气都没有呢,你饶了它吧!

这里还欢迎你,希望你能看到!!

中国独特论坛斑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