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让搜索引擎找到你的网站

 2008-01-11 13:42  来源: http://free510.5d6d.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搜索引擎如何才能找到我的站点?这里有三个基本方法可以使你的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

A. 通过免费提交直接向搜索引擎提交站点。

B. 搜索引擎通过自己网站的链接(比如目录)来找到你的站点。

C. 通过向搜索引擎付费来收录你的站点。

2、通过免费提交直接向搜索引擎提交站点

有些主要搜索引擎和多数较小的搜索引擎会提供一个表格,你可以免费提交你的站点,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对每个搜索引擎来说,你只需要填写好提交URL的表格,然后提交主页就可以了。你也不需要每个月都提交你的网站,如果网站被索引后,仍然不停的做重复提交,除了浪费时间外没有任何作用,而且也不会提高您的网站等级。

并不是所有主要搜索引擎都能提供一个免费提交的表格。这一点并不奇怪,您也不必担心。有时也没有必要一定向那些主要搜索引擎提交站点,因为它们会通过其它网站的链接发现您的站点。这就是为什么在一开始就要尽快增加站点链接是很重要的,要在一开始就使您的网站列于主要目录中。

3、向目录做提交-使搜索引擎找到您的站点

对主要搜索引擎来说,如果您的站点上有其他好的网站的链接,那么你的站点就会很容易被找到。确定站点能够被找到的最好方法就是向主要目录提交,然后被搜索引擎索引。这也是搜索引擎要选择的一个很好的方法,因为列于目录中的网站已经被编辑查看过并已考虑是否收录。因此,除了通过查看目录可以找到你的网站外,通过主要搜索引擎查找站点也是很重要的。一开始,要确保你的网站被收录在以下几个目录中,这几个目录可以被搜索引擎索引到,而且都是免费的:

Open Directory Project也叫做ODP或是DMOZ

GoGuides.Org

JoeAnt.com

当向目录提交时,最好是多花一些时间来找一个合适的目录,并且了解每个目录的提交指导。只有遵守它们的指导,你才可以提高被收录的机率,减少等待收录的时间。

当然,有很多你可以提交的站点目录。建议您一开始先做这三个的提交,然后再向其他目录提交。记得要找那些和你站点相关的目录,你会在我们的搜索引擎列表和目录中找到很多。

向主要目录提交后,搜索引擎要索引到你的站点需要一些时间。而且在您的站点出现在主要搜索引擎中之前,也大约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4、向收费搜索引擎提交您的站点

付费收录是收费搜索引擎索引网页的过程。它的主要好处就是不用花时间等待搜索引擎查找和索引网页。这个话题在我们的付费收录部分也有。

5、要避免的服务

有很多公司许诺将你的网站提交到成千的搜索引擎中去,你或许已经收到了一个公司的电子邮件说他们要提交的您站点…

“只需要29.95美元我们就会把你的站点提交到500,000个搜索引擎中去。”

不要相信这个-这完全是在浪费钱。

首先,并没有500,000这么多个搜索引擎。

第二,就算是他们会提交几千个的话,也没有很多的搜索引擎同意收录你的网站,因为他们所提交的这些搜索引擎是主题搜索引擎。比如说,如果你的网站是关于房地产的,那么它就不会被一个关于体育方面的搜索引擎或是目录所收录。

第三,他们会把你的网站提交到Free For All的连接网页中去,而这些网站几乎没有人浏览。另外,这些Free For All的网站也是因为发送大量的垃圾邮件而臭名昭著的。

我可以继续说使用这些服务是严重浪费金钱的原因。如果有这么一个公司和你联系了,不要相信他们的话,不要理他们就是了。

6、有帮助的服务

虽然刚才我们讨论了关于提交要避免的服务,但是还有一些服务是有帮助的。他们并不是在任何地方都随意提交网站的。他们会发展一个适合于你的网站的链接。如果你选择了一家专业的搜索引擎优化公司,他们的服务也会包括这一项。

一个专业的链接服务和提交策略肯定要花不少钱,而且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调查研究。建议您学习一下有关搜索引擎和目录收录的更多内容:

推荐文章:

搜索引擎提交:等待规则-在搜索引擎提交中,第一步不但要处理搜索引擎蜘蛛,还要处理搜索引擎机器人,但是二者是有很大区别的。

以目录列表开始一次有意义的搜索引擎运动-开始搜索引擎营销运动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首先要被主要目录收录。因为只有被目录收录后,搜索免费列表的蜘蛛引擎才会查找到你的站点。

查看文章存档:

关于搜索引擎和目录收录的更多文章-查看这个话题的搜索引擎新闻存档的文章,这些文章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近期的文章排在前面,你可以得到最新的信息,并且可以对以前的文章做进一步的研究。

大家拿着研究吧

更多搜索引擎优化技巧,就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