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菜鸟笔记:站长买空间

 2008-01-19 04: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只要是站长都会和IDC打交道,没和IDC打过交道的站长就不应该称为合格的站长,最起码在我眼中不合格

诚信在各行各业都可以体现出来,在中国IDC行业里,诚信尤为重要。

我买的空间虽然不多,但是买空间都很小心,试用过N多的IDC的空间,我QQ里的IDC客服QQ号都有500个以上,不过我QQ是VIP5,现在QQ好友有800多个了,所以买的大部分空间都是不错的,但是还是有上当受骗的经历,比如以前那个华夏什么的,纯粹是骗子,三个月换个名称,我现在注册的米都不知道到哪续费,应该说都不知道到哪管理,米只知道是万网的.反正被骗的钱不是很多,也就算了.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IDC行业很混乱,随便上什么下载站啊,源码站啊到处是IDC广告,有贵的,有便宜的,让人都不敢相信,呵呵!

我买空间首先要用各种方法先了解这个IDC,首先+他的客户QQ,问问价格,产品什么的,能不能优惠,再问问售后啊什么的,看看他的空间是不是什么都不限制,如果是什么都不限制价格又便宜的话最好不要买。

和客服了解后然后开始用baidu google搜索这个IDC的相关信息,比如想知道这个IDC信誉如何是不是骗子可以在这个IDC名字后打上骗子啊 垃圾什么的,再搜索下这个IDC公司的电话号码啊,QQ号码啊 地址什么的,如果没有什么不良记录的话还算可以.

再后来呢就要找客服测试下空间,如果客服不给测试的话,要几个客户案例也可以,但是客户站不给的话就可要小心了,95%的几率很有可能是垃圾IDC.

在测试了空间和看了客户站后不要急着买,俗话说货比三家,你可以看看其它IDC的,这个是考验期,在这期间呢如果这个IDC有论坛或者QQ群 可以先在这里潜水几天,天天问一些问题,看看耐心和服务如何,如果她们服务恶劣,态度很差的话说明她们素质很低,可能售后不是很好.

一般来说选空间前2-3个月时间最好,太短如果没运气也没朋友的话那会很惨的,看中一家IDC后,要2周到1个月时间来考验,这样可以保证你98%可以买到好空间!呵呵

就先写到这里,文章垃圾不要见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