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必知的国内十大域名论坛

 2008-01-28 01: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明:排序只是参照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不代表任何机构任何个人给其进行了任何形式的排名。其中的alexa、pr值及主题数与会员数为2008年1月28日的值。

一、易域网域名论坛 从域名与内容的配合度来看,实为不错。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一。

alexa:24659 pr=4 主题:368565 会员:90944

二、易名论坛  域名与内容也能配合,且是com米,绑定在bbs.ename.cn上。但是打开之后,地址栏的页面是:,不明白这个main.do是什么意思。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二。

alexa:149193 pr=3(bbs.ename.cnpr=4) 主题:7120 会员:4665

三、站长交易论坛 域名与内容配合程度不高,但是admin5的名气大,人气也旺。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三。由于前面两个都绑定,所以这个算实质上的第一。

alexa:19409 pr=4 主题数:87591 会员: 49237

四、站长域名论坛   域名与内容配合程度一般,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四。

alexa:2087556 pr=2 主题: 14103 会员: 2308

五、名协域名投资论坛 域名与内容配合程度一般,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五。alexa:1093588 pr=3主题数:6906 会员数:12371

六、久域中国  域名与内容配合程度低,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六。

alexa:2295126 pr=0 主题:3978 会员数:12782

六、域名论坛  域名与内容配合程度一般,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七.

alexa:60728,pr=2主题数:7185 会员数:11542

七、Domain Forums 域名与内容配合程度较好,可惜太长。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八。

alexa:无数据 pr=1 主题数: 1177 会员数: 249.

九、米吧中国  域名与内容配合程度不错,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九。

alexa:494180 pr=0 主题:62510 会员数: 51562,

十、中国域名交易论坛 域名与内容配合不错,可惜是二级域名。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十”。总贴数:1733 ,会员数无法查看,alexa:55877,pr=3但只能算在bbs.net头上 (ps:bbs.net为中文网站,呵呵,扬我国威!)。

……

N、米啦 域名与内容配合不错,百度关键词“域名论坛”排第N,总贴数0,会员数0,alexa:0,pr=0。什么,你说这也算?呵呵,小可才煮的米,当然一切都是0了,不过以前有人用过,查历史记录,有人用来做过黑客站和股票站。看来此米做什么都行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关注新顶级域名到西部数码域名论坛就对了

    随着.wang等新顶级域名的应用增多,影响力也日渐增强,最近又有一件关于新顶级域的重要事件值得注意。据悉,国内最大新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近期上线了域名交流论坛http://club.west.cn/。那么,此次上线的域名论坛与业内其他几个论坛相比,有什么特点呢?笔者通过浏览西部数码域名论坛发现,已

  • 域名投资人必去的国内外域名网站和域名论坛

    域名投资人国外主要网站和域名论坛

    标签:
    域名论坛
  • 域名论坛成为投资人交流圣地

    每日商报讯(记者汪佳婧)随着各大互联网公司日益重视域名,助推域名投资市场日益火爆,而域名交流论坛则成为广大域名投资人交流的圣地。爱名网旗下域名爱好者社区——名社区(http://club.22.cn)于8月份正式上线,为庆祝名社区正式上线以及答谢测试期间给名社区提出宝贵建议的各界朋友,名社区于8月4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