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域名论坛成为投资人交流圣地

 2014-08-18 15:4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商报讯 (记者 汪佳婧) 随着各大互联网公司日益重视域名,助推域名投资市场日益火爆,而域名交流论坛则成为广大域名投资人交流的圣地。爱名网旗下域名爱好者社区——名社区()于8月份正式上线,为庆祝名社区正式上线以及答谢测试期间给名社区提出宝贵建议的各界朋友,名社区于8月4日至8月8日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大型回馈活动,活动期间,一共送出了VIP会员资格8名、金牌会员资格20名、现金红包2000元、0元注册.CN域名优惠码100个,总价值达到10万以上,深受广大域名爱好者的好评。

名社区是一个综合性的虚拟域名交流社区,包括“域名投资经验交流”、“域名出售”、“域名应用经验交流”、“名茶馆”等主要板块,会员可以通过已有的爱名网账号(ID或者邮箱)直接登录到名社区,真正实现沟通零障碍,使得广大会员可以畅所欲言,让各类域名意见和见解在这里碰撞。目前已经有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金招”和台湾资深域名界前辈“whosee”等大佬入驻名社区。

名社区汲取国内其他域名论坛的经验和教训,旨在打造一个真正中立、自由的社区,在这里所有会员和机构都是平等的,都具有同等的话语权,并且坚持以人为本,坚决杜绝人身攻击,抵制恶意炒作,使得高手乐意传授经验,新手能够快速成长。当然名社区诞生还不到两个月,还是一个新生儿,地址是:,诚挚欢迎各界朋友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域名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