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小站长赚钱思路:IP从未到过1000,我4月份在网上赚了940元

 2008-02-02 18: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0元:卖了一份数据和一个.cn域名,这个就没什么说的了,就是大家尽量多留些东西存着,只要有人要就卖。

320元:这个站放上去一个星期之后,居然发现被百度封了,气的我真是没话可说。一气之下,我把空间里的数据删了,正预备重新做个站。没想到过了2天,当我把绑定在这个空间的其他2个有死连接的域名给删了,这个站又重新收录8000多篇了。我晕倒,连忙又把数据传上去。没想到传上去之后,流量升的快,一个多星期就450IP了。由于没钱用了,51又到了,就拿来卖,但没人要。没想到只过了3天,流量就到850IP PV 4500了,我又拿去卖,这次一小时之内就交易完了。虽然只有320块,感觉卖了很可惜,因为我还从来没做过一个到1000IP的站,但还是换点现钱吃饭比较重要。

总结:经常看到很多人说IP2,3000了,但一个月赚2,300快钱,假如你推广方面比较有心得的话,象我这样一个月做2个站来卖也赚的多啊。做人不要死脑筋,象我从来没有一个站到1000IP,但2个站合起来也卖了800块了。而我这个站:www.3gzxw.com只花了半个多月时间,并且还获得了一个600元的业务。

(2)除了940元现金,我这个月还赚到了一个100M高速的ASP空间,这是我写了2篇软文换来的。而现在还有个500M的空间等着我的一篇软文来换,就是比较难写,所以还在酝酿中。

好了,不多说了,其实我不是想说我赚到了多少,我只是想告诉那些IP在3000以下的站长们,网上赚钱是很难,但并不是没有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