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Vista系统最多支持几核的CPU处理器?

 2008-02-18 15: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软技术战略主管泰•卡尔森曾在2007年表示,在充分利用多内核处理器优势方面,未来的Windows系统将从根本上有所改变.

卡尔森称:“将来,8 核、16核和64处理器将被普遍应用到客户端PC中.而目前,Windows Vista是针对单核、双核和四核处理器而设计.”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和AMD都推出了四核处理器.卡尔森说,当前的PC程序都是基于串行理念来设计的.也就是说,当CPU的时钟频率提升时,这些应用的性能才能随之提高.

但是,这种模式已经被打破了.芯片厂商已经发现,多内核才是提升应用性能的好途径.也就是说,应用的设计必须要适合并行处理.

目前,英特尔和AMD还尚未表示,将推出多于8个内核的处理器.但在理论上却是可行的.此前,英特尔还展示了80内核的处理器产品.

卡尔森最后说:“在未来的10到15年内,PC计算能力的提升几乎让人难以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Windows Vista退出历史舞台:真相在此

    “WindowsVista”在后人反馈中虽然褒贬不一,但也确实是一套“短命”的系统;它在当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失利。

    标签:
    windows_vista
  • Vista中国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云管理平台威云

    2016年8月24日,威云(Veezi)中国云票务平台发布会于下午15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BIRTV2016展会期间成功举办,Vista集团中国CEOLawrenceWang(王奂)、新西兰驻中国大使馆参赞DawnBennet女士、新西兰外贸企业部事业拓展经理CatherineLiu女士出席

    标签:
    windows_vista
  • 微软Vista犯下五个大错 唯一途径是降价

    客观来说,Vista的确是个出色的操作系统,但由于微软一些列的错误,使得Vista蒙上一层阴影,Neowin网站列出了微软犯下的五大错。Vista在界面上无疑比XP要漂亮不少,而且也提供了一系列的新功能。但微软在Vista身上犯下了五个很大的错误。Neowin网站列出了微软犯下的五大错,以下一一列出

    标签:
    windows_vista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