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自然链接和赞助链接的区别

 2008-03-05 15:18  来源: zhj5.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然链接和赞助链接的区别

作为搜索引擎网站的一个明显特征,它们都会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显示两类不同的链接:一个自然链接列表和一些赞助链接。

自然链接列表显示的是那些按照该搜索引擎使用的算法,在Web上自然找到的那些最符合用户查询内容的网站。这些网站列在这里并不需要向搜索引擎付费,同时,如果用户点击了这些链接,搜索引擎也不会向这些网站收费。从这些方面来说,这些自然链接列表可以认为是“纯洁的”,非商业化的。

赞助链接正好相反:尽管大多数搜索引擎在提到它们时坚持使用“赞助的”这个显得比较委婉的词,但它们实际上就是广告。可悲的是,很多不太懂技术的用户不理解这里的“赞助的”一词是什么意思,它们没有认识到这些链接只不过是广告而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