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我对百度的一些看法

 2008-03-22 18: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我会说"百度说:你的也就是我的,我的也就是我的."现在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要靠百度生活,这点我可以保证.

既然要靠百度过日子,那百度是不是有最高的主动权是吗?决定你网站生与死.我是从2007年的时候才开始接触网站制作和如何使用网站来给我带来收入.我也很清楚,这些所谓的收入也是百度给我的.在这里我还真要谢谢百度.

我先不要说百度好与坏先,但他是给我过一些快乐.现在百度越来越完善了,只要你站有什么不对劲,可以立刻请你的网站出局,其实对于百度,我也是有点怕怕的,整天听人家说这个站被K,那个站被K,听了真是心寒啊.

但这也不是件坏事,起码百度现在是进步的,不断的改善网站的搜索用户体验,争取给最好的搜索质量.我今天写这片文章也就是吐吐心情算了.工作了一天,写片文章发泄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