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免费电影还能走多少

 2008-04-01 17: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4年以前网络上都是收费电影为主,在网上你是找不到几家电影网站的,而且电影的量也是相当的小。那时候的版权意识还是比较薄弱的,着实让一批人赚了一笔,但是当许多人网还在为赚了这么点钱暗暗得意的时候,经过网络泡沫的人们,突然意识到网络泡沫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网络赚钱的时代到来了。随后就是蜂拥而来的网络创业热潮,收费电影慢慢的也不那么受人青睐了,成千上万的电影网站在中华大地上崛起了,就像世界杯当中那个主持人叫的那样,崛起了崛起了,电影网站终于崛起了,网民则高喊着,免费啦电影网站终于免费啦!流量、广告、广告费、互联网神话,充满了整个互联网的这些词。

        从此,电影网站终于与垃圾站划上了大于等于号。继BT下载之后,像psp,pplive等网络P2P相续横空出世,从此它们就成了局域网当的带宽杀手,当人们还沉浸在这个带宽杀手带来的娱乐与痛苦并存的时候,网络在线P2P技术(web在线电影)诞生了,典型代表bobo、qvod。这无疑给本来收费的电影网站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终于*走上了泛滥的道路。在如此大的一个市场背景下,多少站长过着担心掉胆的日子呢?电影版权已经电影网站发展道路上最大的一道坎,如此情况之下,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走正版电影的路,一条是走做垃圾站赚钱之路。但是谁又知道,电影公司会不会像当年的微软一样,先在中国出个测试版本,让你中国把盗版世界做大,然后再名正言顺的去实行所谓的打击盗版呢?网络是一个创造神话的地方,但也是创造痛苦的地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