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08年参加山东站长大会

 2008-04-09 00:26  来源: http://www.haokeji.com/thread-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年山东站长大会,4月5日星期六下午2点在山东济南大学举行。

参加这样的大会对于我们草根站长来说是学习的好机会,见了很多山东的站长,总之学到了不少网站的东西,关于网站SEO优化,和网站整体的定位,还有就是营利方面,都有很好的讲说,还介绍了几个山东成功站长的经历,看来做站容易,做个好站真难,即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走下去,不管他有多坚难也要把它走完,我想付出必定会有收获的,千万不能半途而费!我本身也是草根出身,那时的我连域名和空间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记得是05年9月19日,我的第一个域名wozd.com注册了,当时什么也不懂,就是在网上找一些网站建站的资料,后来一点点的积累知识,懂得域名,空间,程序这三块,当时我还在上高中,就把自己省下的钱购买了一个100M的空间,然后弄一些网上下载的模板放上,后来由于上学没有时间搞网站了,就给域名续了一年的费用把站关闭了,大学时候我学习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重新把网站拿起来,同时又产生了一个想法,做IDC商就又注册了wozd.net和wozd.cn虽然我没有把站做大,但是我的计划都已经想好了,打算wozd.com做一个娱乐网站wozd.net做IDC商业站wozd.cn做企业信息网站,就这样我把三个域名注册了下来,由于我是做服务器生意的,又注了haokeji.com好科技.com我们有自己的服务器和网络资源。不清楚未来的趋势如何,一直有一句话支撑着我“人可以成功,也可以失败,但决不能放弃”(只要你是对的)做网站不要紧,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千万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认认真真做站,踏踏实实做人!

期待下一次站长大会的交流!

感谢大会的举办方,祝站长朋友们步步高升,早日到达各自行业的最高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