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大众化了吗

 2008-07-07 18:11  来源: http://www.seo-tyanbo.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事SEO行业的时间也够长的了,在深圳SEO范围内,也算是看到了许多.千奇万象,太多了!之前本站关键词"深圳SEO"排名一直在各大引擎的第一位.但是这段时间因为业务原因,没时间打理本站,导致本站排名有所下降!不过以后我也不会花太多的时间来打理本站,因为业务的原因,根本无瑕顾及本站.毕竟客户第一!

一直以来,每天加我QQ和发邮件,打电话给我的人都不少.但是真正的猎头只占里面的1/10左右.大多数都是些SEO爱好者,他们大多数都有自己的SEO站,而且每次都跟我大谈SEO,不过很不好意思,很多信息都没有及时回复,因为时间确实不够用,在QQ上那些发"在吗?你好!"之类的短信,我是一概不回的,有事就直接说.每天这么多人找我聊SEO,我就在想啊,难道SEO真的大众化了吗?很多的SEO爱好者在外面用各种语言技巧来接单,但是真的把单接下来了,你能做上去吗?正因为这样,导致整个国内的SEO市场都不怎么好,很多客户在跟我谈合作的时候,都说自己之前有被骗过的经历,我试问一下那些从事欺骗的朋友们,这样做会让你得到什么?难道你仅仅是靠SEO这个名称来给你带来短时间的效益吗?这是很愚蠢的!

在深圳,从事SEO行业的网络公司是大把,但是真正有几个公司会SEO呢?以我的观察,可能不出过三家正规公司.其它的公司都是采用一些软件群发来达到目的,当然了,这有时也是可行的,所以有些排名也上去了,但是时间这关肯定过不了,这种方法排上去的网站过不了一两个月就会被K掉,那么客户得到了什么?

所以在这里,我也建议那些中小企业的管理层,在选择SEO服务的时候,还是慎重点!SEO行业在外表上可能是大众化了,但是实质上是没几个人敢说自己行!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