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沭阳站长分享巧用滔滔推广网站

 2008-07-14 23:47  来源: 沭阳站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天看到有人说用QQ书签来推广网站,现在我教大家用QQ的另一个产品--滔滔来推广。

这也是偶然发现的。先说下我是怎么发现的:为了邀请好友加入滔滔必须要加五位滔友,且要互相关注,这倒也没什么,去滔滔那里乱加一番,不加就不加,一下加上了几十号滔友,呵呵。邀请好友加入滔滔后就没在理滔滔了。过了没多久我所加的QQ“叨客机器人”嘀嘀的响不停,查看消息发现原来是我刚加的滔友在他们的滔滔上发的“唠叨”,这时灵感上来了--我也去滔滔上发布我的“网站唠叨”,推广下我的米吃消费资源网。说做就做,打开叨客机器人对话框,输入我的唠叨:“今天发现了个好网站: 沭阳站长免费资源,那里发布了很多免费的资源。呵呵,和大家分享分享。”我想这时我的那些滔友上的叨客机器人肯定正嘀嘀的响呢!我接着又到滔滔上狂加滔友,之后的每天就发布条关于我的米吃免费资源的网站的唠叨。大家还可以把滔滔设置成任何人可见状态,你所发的唠叨也就显示在滔滔的首页了,任何人都会看到的哦,这样每天从滔滔上就来了好几十的IP。想要多点流量就看你加多少滔友了。

想想这是不是比QQ群发器还管用啊,呵呵。加他个几千号人,每天发一条唠叨,流量也是不小的哦

本文复制自: 沭阳站长资讯() 详细出处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