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企业如何看待现阶段的网络营销

 2008-07-30 11:22  来源: 小茂建站服务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跟企业走的比较近,发现一个普遍的问题,当企业老板一听网络营销这个字眼就非常的排斥,起先我也不大清楚,他们为什么会这样,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不好吗?后来跟各类的企业接触多了,从慢慢的发现,其实他们并不是对网络营销反感,他们也知道今后的企业通过网络营销开展自己的生意将是必要趋势,不过知道归知道,想归想,这里他们的问题就来了,那就是他们不知道该如何怎么做,因此一批批的网络营销顾问公司就现身了,他们的出现是否为企业带来福音?他们是否能为企业带来预想中的业绩呢?这也将是我们今后应该会看到的,但从目前的发展前情来看,该行业做的并不好,因为他们给企业带来了一系列的错误信息,从而使企业主对网络营销抱有怀疑的态度,又或者他们更多的认为网络营销就是像阿里巴巴那种样式的。当然现在在我们网络营销行业可谓多种多样啊,像网站优化,关键字分析,网站整体策划分析等等等等。但如今天做的好的在网络营销行业应该没几个吧。

那如何让企业主真正的认识到网络营销是切实有效的呢?个人认为应该从培训的角度上去发展,让企业主了解学习网络营销知识。知识是财富的海洋嘛。

小茂建站服务网(www.577web.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国内企业网络营销渠道五个发展变迁阶段

    目前中国国内的互联网发展元年普遍定位1999年,因为现在的巨头,或者曾经的四大门户网站均是崛起于1999年。那么企业官方网站建设或者企业建站业务稍微落后于大型门户网站的步伐,其实早在2004年,企业官网的建站的逐步被广大企业主接受。

  • 浅谈网络营销现阶段存在且需要更正的三个问题

    对于任何一个新生的事物,都需要一定的时期,才能满足其由不成熟走向成熟,互联网营销也是如此,互联网营销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改变着社会万千的样貌,而且还开辟了经济增长的新方式,但是面对着互联网营销走向成熟的今天,互联网营销真的不需要再完善了吗?答案固然是否定的,任何事物的发展趋势都是曲折向上的,

  • 传统企业网络营销必经的几个阶段

    看企业网络营销的发展,不是无规律可循,笔者小马识途网络营销机构马山,一直从事互联网营销相关工作,就接触的客户和企业来分析,企业网络营销一般都会经历网上有我、信息挖掘、网络推广、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几个阶段,下面笔者来分别分享。网上有“我”这是最早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企业老板会认为网上能找到他就是网络营

    标签:
    网络营销阶段
  • 如何规划网络营销五阶段

    互联网时代早已来临,人们已经离不开互联网进行生活,越来越多的人们在互联网上直接消费,并且通过网络营销产生的线下利益也是逐年攀升,可见互联网市场也越来越广泛,如何通过网络营销产生效益,树立品牌形象尤为重要。对于网络营销而言,虽然不同地域或者行业形成的网

    标签:
    网络营销阶段
  • 拔高网络营销技能必须达到的两个阶段

    现在的做网络营销技术或者渠道相对比较透明,大家采取的方法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都是类似的,大同小异,所以笔者认为衡量一个网络营销工作者的技能和水平达到了一个什么程度,更多的要用一个策划者或者说是决策者的角色来评定,而不能总是停留在执行的层面。想要真正拔高

    标签:
    网络营销阶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