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拔高网络营销技能必须达到的两个阶段

 2012-02-21 17: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做网络营销技术或者渠道相对比较透明,大家采取的方法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都是类似的,大同小异,所以笔者认为衡量一个网络营销工作者的技能和水 平达到了一个什么程度,更多的要用一个策划者或者说是决策者的角色来评定,而不能总是停留在执行的层面。想要真正拔高自身的网络营销技能,必须实现以下这 两个阶段。

一,钻研对手的营销技巧

一个网站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的规模,肯定都需要一个优秀的决策者,我们都知道不管是项目的营销还是网站的排名,核心要素还是在方案的决策和 制定上,后期的执行不过是按照方案内容按部就班行动。所以说领导者的能力和高度就决定了整个项目的发展,做网络营销需要研究和学习竞争对手的营销技巧,拿 搜索引擎营销来说,必须看到对手是如何做竞价的,竞价策略是我们自身能够制定的出来的吗,还是他们所采用的方法渠道完全是我们想不到的。另外就是要研究对 手的第三方信息发布和网站关键词优化也是同样的道理,第三方信息发布的作用是以提高主站权重为主,还是以通过发布第三方信息或者有效的咨询为主。这些决策 走向都会直接营销到公司的利益。

第二,营销的真谛在于创新

方案的决策是通过人的头脑规划出来的,人的创意和点子就是最宝贵的财富,这在微博营销领域体现的尤为明显,作为一个决策者除了要有超强的统 筹能力之外,必须还要有创新的能力,在现有的营销方式基础上进行拓展和延伸,能够敏锐的发掘捕捉到哪种营销方式即将主导市场,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大鱼 吃小鱼的现代社会,固步自封就等于*,全球手机行业大佬的心衰就是最好的例证。

网络营销一般有广告营销、游戏营销、微博营销、邮件营销和搜索营销等等方式。这其中应用比较广泛比较普及的就是搜索引擎营销了。营销方式是有很多 的,作为一个领导者,通过反复的决策验证再决策再实践,很可能会发现一些比现在都好的营销方式。事实上任何一个公司或者企业都不可能做一个项目把所有的营 销方式都发挥出来,事实上也大可不必这样做,只要把这一种营销方式做出l来,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就足以让你在业界立足。

原创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国内企业网络营销渠道五个发展变迁阶段

    目前中国国内的互联网发展元年普遍定位1999年,因为现在的巨头,或者曾经的四大门户网站均是崛起于1999年。那么企业官方网站建设或者企业建站业务稍微落后于大型门户网站的步伐,其实早在2004年,企业官网的建站的逐步被广大企业主接受。

  • 浅谈网络营销现阶段存在且需要更正的三个问题

    对于任何一个新生的事物,都需要一定的时期,才能满足其由不成熟走向成熟,互联网营销也是如此,互联网营销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改变着社会万千的样貌,而且还开辟了经济增长的新方式,但是面对着互联网营销走向成熟的今天,互联网营销真的不需要再完善了吗?答案固然是否定的,任何事物的发展趋势都是曲折向上的,

  • 传统企业网络营销必经的几个阶段

    看企业网络营销的发展,不是无规律可循,笔者小马识途网络营销机构马山,一直从事互联网营销相关工作,就接触的客户和企业来分析,企业网络营销一般都会经历网上有我、信息挖掘、网络推广、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几个阶段,下面笔者来分别分享。网上有“我”这是最早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企业老板会认为网上能找到他就是网络营

    标签:
    网络营销阶段
  • 如何规划网络营销五阶段

    互联网时代早已来临,人们已经离不开互联网进行生活,越来越多的人们在互联网上直接消费,并且通过网络营销产生的线下利益也是逐年攀升,可见互联网市场也越来越广泛,如何通过网络营销产生效益,树立品牌形象尤为重要。对于网络营销而言,虽然不同地域或者行业形成的网

    标签:
    网络营销阶段
  • 江礼坤:网络营销的几个阶段与境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网络营销的实践与应用。而很多嗅觉敏锐的人,也开始意识到了这里面的机会,纷纷加入到网络营销的大军中。但是由于网络营销是个新兴行业,所以真正系统了解和掌握它的人并不多。不少人只是精于其中一项,甚至很多人在意识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