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跟大家分享一些常用的SEO专业术语

 2008-08-14 20:22  来源: http://www.27suo.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老大哥:下面把一些搜索引擎优化(SEO)专业术语献给大家!

Link Popularity 网站的链接广泛度

在搜索引擎排名中的作用已得到广泛的认同和重视。实际上,即使你没有在GOOGLE上提交你的站点,但与其它网站作了链接,GOOGLE也可能收录你的网站。搜索引擎还可能完全依据你的链接广泛度决定你的网站排名。

Internal Links 内部链接

本网站内部网页之间的链接。

External Links外部链接:

本网站外部的链接,一般是指其他网站连到本网站的链接。

Backward Links或Incoming/Inbound Links反向/导入链接:

意义与“外部链接”接近,指其他网站连到本网站的链接。

Outgoing/Outbound Links导出链接:

指从本网站连到其他网站的链接。

PageRank (简称PR)

PageRank是Google衡量网页重要性的工具,测量值范围为从1至10分别表示某网页的重要性。在Google工具栏可以随时获得某网页的PageRank值。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简称SEO) 搜索引擎优化:

Search Engine Positioning 搜索引擎定位:

Search Engine Ranking 搜索引擎排名:

(文章来自:www.seo39.com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SEO基础:盘点常常听到的SEO专业术语

    网站权重:网站权重就是对整体网站的一个权威性的评估,网站权重越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喜爱越高,就好比古代某个妃子得宠了一般,权重高对于网站排名的提升、流量的增加,都有重要的影响,但是,权重不等于排名却能影响排名,提升网站权重是比较重要的一块。

  • 网站SEO常用的专业术语

    障眼法中文解释是:遮蔽活转移别人视线使其看不清真相的手法。SEO中的Clioaking-障眼法是指某个网页制作了两个版本,让搜索引擎和浏览者分别看到不同的的网页内容(采用识别访问者身份的技术),搜索引起抓取这个网页是,获得的是纯粹为了优化某些关键词而组织的内容,而网页浏览者看到的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内

  • 跨境企业常用的:谷歌SEO专业术语指南(三)

    举个例子,比如你的网站有部分数据来源于其他的权威机构,为了方便读者找到这个数据来源,一般会将此权威机构的数据网站设置为nofollow。和它相反的是dofollow,即可以传递权重的链接。这部分会在后续内部优化分享中提到。

  • 20条SEO优化必须知道的专业术语

    现如今,搜索引擎营销已经成为网络营销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对网站进行内部及外部的调整优化,改进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关键词的自然排名,获得更多的展现量,吸引更多目标客户点击访问网站,从而达到互联网营销及品牌建设的目标。

  • 适合seo新手的搜索引擎优化专业术语

    1、搜索引擎优化(SEO):根据搜索引擎的特点使网站的各个特征适合搜索引擎收录网页的条件,达到网页被最大程度的被搜索引擎收录,从而使网站的排名靠前而得到广泛的推广。2、搜索引擎营销:利用人们在通过搜索引擎的时候尽可能的将营销信息传递给客户,同时通

    标签:
    seo专业术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