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飞信类型网站的潜力

 2008-08-30 19: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飞信(英文名:Fetion)是中国移动推出的“综合通信服务”,即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三种不同形态(完全实时、准实时和非实时)的客户通信需求,实现互联网和移动网间的无缝通信服务。

飞信不但可以免费从PC给手机发短信,而且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并享受超低语聊资费。

飞信实现无缝链接的多端信息接收,MP3、图片和普通OFFICE文件都能随时随地任意传输,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与好友保持畅快有效的沟通,工作效率高,快乐齐分享!

飞信还具备防骚扰功能,只有对方被您授权为好友时,才能与您进行通话和短信,安全又方便。

顺便举例3个飞信类型的网站为例,让我们看看飞信的站长是怎幺把握“飞信”的潜力发掘出来。这个飞信的潜力很大。这三个飞信类型的网站还蛮有意思:

一: ,飞信网,这个站我觉得是一个垃圾站,他主要是做了标题为“飞信网”觉得广告的布局非常不错。除了内容页的内容里面的一个GG广告,其他的都是alimama的广告。分析下,他可能的流量来源都是关键词,所以他把内容页的GG广告做点击广告。其他都是按流量/一周,这样的赚钱方法。觉得这网站很不错的。

二:,飞信,这个他可能不怎么注重,因为下面我们再说说他的论坛。这个可能他等排名吧。网页的设计也很符合飞信的主题,以蓝色为主。不错的。

三:,飞信论坛,这个大家就要学习拉,我觉得他发现飞信的潜力,做了个飞信论坛,现在很少竞争,所以他先做起,他能把“飞信论坛”这关键词做到第一,说明这站长很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移动的飞信宣布停止服务

    最可能干死微信的一款软件,飞信!宣布要停止服务了。从2007年到2022年,十五年的时间,将正式退出历史的舞台!当时很多人很喜欢飞信的原因就是它可以在电脑上免费往外发信息,不需要消耗手机流量

    标签:
    移动飞信
  • 飞信失利后,咪咕视频能否帮中国移动踢进一球?

    2018年6月14日世界杯已经开赛,全世界球迷都开始摩拳擦掌,如果说还有谁比球迷更期待世界杯的来临,体育直播平台无疑是其中之一。为争夺这场赛事的版权,各大视频平台大打出手,最终版权花落咪咕视频。那么,咪咕视频能否成为这场赛事的最大受益者?

    标签:
    移动飞信
    咪咕
  • 盘活飞信 真的能让中国移动在社交领域翻身吗?

    2017年10月,中国移动对外开始招标,将重新复活飞信,更名为“和飞信”,其中和飞信业务运营支撑服务项目招标金额达4764.6万,由此看出中国移动要利用飞信杀入移动社交工具的意图十分明显。市场遭受挤压,移动盘活飞信进军社交领域飞信是中国移动在2007年5月推出的通信服务产品,其功能主要包含语音、GP

    标签:
    移动飞信
  • 每日话题:飞信没死?曾经辉煌的飞信要回归了?

    A5创业网(www.admin5.com)11月15日消息,近日中国移动针对飞信业务的两则招标广告,让飞信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可能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飞信的存在,但是在十年前飞信的地位相当于今天的微信!公开资料显示,在飞信的巅峰时刻,其注册用户最高时达到了5亿,高峰时更是拥有高达9000万的活跃用

    标签:
    移动飞信
  • 垂死的挣扎 飞信没死但也没什么差别了

    近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发布了《关于短信转飞信业务下线的公告》,称短信转飞信业务将于6月30日下线,系业务调整的原因。许多人开始感叹,包含一代人记忆的飞信也要死了。5月18日晚,飞信官微出来辟谣,下线与飞信无关,这只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独立业务。另有媒体报道称飞信未死,未来将变成“和飞信”,而这个“和

    标签:
    移动飞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