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个QQ游戏外挂开发者的QQ站之路和赢利模式

 2008-08-31 12: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正做网站是05年6月份,到现在估计做过不下100个QQ站,现在手头存活的大概还有50多个!那时还比较好做,随便找个程序空间域名,搭起来就OK了,搞点擦边内容,很容易来流量。但是那时刚开始接触,不大会去经营,做的站总是停停开开,没坚持下来。感觉每次都是回来了起点,想想浪费了多少时间呀。

经历这么多,迎来了互联网新的时代,不能像以前那样做站了,十部委严打,很多的个人网站都关闭的关闭,转行的转行。我的很多站也关闭了。考虑了很久,决定做个QQ网站,自己与QQ行业也有点关系的缘故(我是开发QQ外挂的)。经过一系列的建站必做事项,空间域名、CMS、采集、生成、发布,当时选择了DEDECMS,感觉上手比较容易,开源的还可以修改程序比较方便。初期的推广就大家都知道的了,百度的收录还挺快的,自己更新了快。主站建好了,就建分站,内容是QQ个性签名的,使用二级域名来建,这个分站比较受欢迎,最好的时候日IP到5000,现下降了,正在找出路中。

新站做了一段时间,没有放过任何广告。后来就申请了GG广告,还比较顺利3天就通过了。马上在网页里加上了GG的广告,由于GG的规则比较严,我直接把代码加到网页内容里,于是就得重新生成所有的网页,花了一天的时间更新。接下来的时间里就是更新内容,查看GG广告情况,开始单价比较高,点击也少,每天就有2$到3$这样。几个星期后,流量也增加了点,每天就5$这样了,感觉还可以,最高的时候是10$(好像只有一、二天,呵呵)。$很快到了50,就等GG发PIN了,但是等了很久,第二个月了还没有收到,有些担心了,后来改了地址,重新申请,终于在7月的时候收到了PIN。那时GG的广告已经有400多刀了,在7月25号的时候进后台看,GG已经发支票过来了,高兴呀!接下来就是等了,大约10多天就收到了支票,458.14$,很激动。第一次收到这东西,看了很久,呵呵!于是就到网上查怎么换成RMB了。知道要到银行去托收,跑了几个银行才找到可以托收了,整个过程还顺利。花了55元的手续费,可能贵了点,不过也值得了。接下来就是等银行的通知去收RMB了。

现在日ip基本稳定在8000左右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收录减少,希望写这个文章增加点收录!

目前赢利模式:

一:广告赚钱,月2500左右

二:引导用户购买俺的qq游戏外挂,月3000左右!付上小站:www.qqala.com

心得:老老实实做站,厚厚道道做人,你会有回报的!

很久没动笔写东西了,自己语文不太好,不要见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