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学会选择正确的关键词才是网络营销的关键

 2008-09-23 10:36  来源: http://www.hdfk120.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为了早日让百度收录,只想尽快让网站上线,做大量的友情链接。其实他们却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细节——关键词的选择。只有在执行搜索引擎营销之前,选择出正确的合适的关键词,才能让网络营销的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

关键词选择步骤:

1、和团队成员进行讨论。一个人的想法和智慧是远远不够的,把了解搜索营销活动的人召集起来,让所有的参与者都来提出他们的想法,然后将每个人的关键词集中起来,去除错误的选择并按顺序排出最重要的关键词。在华都医院(www.hdfk120.com)展开网络营销的时候,市场营销人员,网站优化人员,甚至院长还有一些医生护士等都坐在了一起,因为他们代表不同的方面,这样对关键词的选择的准确性能提高很多。

2、利用搜索引擎自身提供的相关关键词。每个搜索引擎在列出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同时,还提供了与这个关键词相关的其他组合词,这些被人们称之为长尾关键词的流量不容忽视。

3、观察竞争对手。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花点时间看看你的竞争对手使用了哪些关键词,当然你的竞争对手使用的关键词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关键词,只是给你提供了一些参考而已。

4、参考网站的搜索工具。如果你的站点有自己的站内搜索,可以研究这些搜索者输入的关键词列表来看丢掉了什么词,这些站内的搜索结果可以让你发现搜索者最关心什么内容。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来定义一些长尾的关键词和一些相对来说比较俗的关键词,这样对于网络营销的效果是很好的。

中国100位互联网CEO全景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络营销的价格策略抓住两大核心,是销售成功的秘诀

    很多人说网络营销的价格策略核心是低价,只要价格够低消费者一定就会被吸引下单,尤其是在网络上的一些产品必须要网销定制款,因为可以跟线下的产品有区别,在成本上以及品质上可实现合理的控制

  • 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的关键点就是以下这6点

    网络经济的飞速发展,促使传统企业把眼光放到了互联网。与传统营销相比,网络营销具有投资小、见效快、回报大的特点。但在网络海洋里,企业想要把自己推广出去,同时还要达到营销目的,应该说不懂网络或不懂营销是很难达到理想效果的。对于企业来说,网络营销的关键点究竟在哪里?

  • 网络营销的关键强效的执行

    大量企业都开始尝试网络上面开始营销自己的产品。做网站、做搜索引擎推广、投放网络广告、做博客营销、病毒营销、做邮件营销……这些方法有许多企业在做,其中小部分企业已经尝到甜头,但是更多的企业却没有感觉到网络营销有多大的帮助,为什么?

  • 网站的内容 网络营销的关键所在

    平均每个网民每天使用搜索引擎6.1次(这还是艾瑞2005年的统计数据),CNNIC2007年7月统计,中国网民数量1.62亿,搜索引擎使用率为74.8%。可见企业的潜在客户几乎每天都是依靠搜索引擎来查找信息。搜索引擎是为了服务需要查找信息的用户,而不是为了服务企业,而使用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