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屏蔽百度收录 联合天下站长抗击百度

 2008-09-24 00:20  来源: http://www.xiegoo.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的种种卑劣行径,终于引起了中国互联网界的强烈抗议,一时间,“屏蔽百度”“K掉百度”成了中国站长门的口头禅,在淘宝勇敢地站出来屏蔽百度之后,这几年千千万万被百度欺压而又敢怒不敢言的草根站长们终于有了翻身做主人的机会,纷纷举起了“反百度”的旗帜;有句话叫做“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草根站长门能把百度推上神坛,也能把他打落凡间,百度——失站长心,何以搜天下?

随着“三鹿奶粉”事件的升温,百度近日也被搬上了舞台,为了300万,得罪天下人,我想也只有这个打着民族旗号的“伪国产公司”(百度公司注册在国外)才做的出来,当然百度收钱来改变搜索结果的行径,在业内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他的最大股东是美国人,他们会顾及我们中国小孩的生死吗?

再说说它得以维持生计的“竞价排名”吧,百度的销售经常“勒索式营销”,不买排名就封掉网站,有些博客、小网站,甚至只能通过求情和走后门的关系得以解封,但是绝大多数人对于“百度垄断”是敢怒不敢言。

在此,携购网可以站出来跟大家讲讲我们的亲身经历,可以让不了解百度的人,知道它真是的面目:

在携购网被百度屏蔽之前,没有任何销售人员跟我们联系;有一天早上起来,site:xiegoo.com之后,发现2万多的收录一夜之间为0了,这距离携购网新域名推出仅仅一个月,网站还在内测,没有经过任何的优化和宣传发帖,也没有交换友情连接,何来作弊?第二天,杭州的百度总代理“盘石网络”就有业务员打来电话,说了一大堆好话之后,要求我们做竞价排名。天下有这么巧的事情?我们当场拒绝,要求百度重新收录,才会考虑竞价。几天之后,杭州的白马网络业务员直接上门找到我们,一番寒暄之后,对方提出只要交3000块钱做竞价,保证1个月给你解封,甚至可以写到合同上......真佩服百度,摆明了是收保护费,我们二话不说,交钱,等收录。

一个月之后,site还是零,我们质问白马的业务员,对方说,只要续交3000,这次绝对可以收录,他跟百度华东区老大是XXX关系,MD,去你的百度,我们不需要你的收录,没有你,我们照样能活下去,人家google就收录我们2万多条,人家怎么不来上门要钱?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是,我们做了百度竞价之后,第一天就花掉了500多块,我们质问白马的客服,要求看来访的IP记录,她说百度暂时没开发这个功能,我的神啊,你是不想让我们知道偷偷自己点掉了我们的钱,还是百度技术员是白痴,不会开发这些功能呢?反正3000块钱10来天就打水漂了,一个客户都没来,这就是让百度在纳斯达克股票飙升的“竞价排名”,这就是李彦宏每天把中国中小企业白花花的银子送到老美手中的“百度”,也许没试过的人不相信,觉得我们在这里发牢骚,诋毁百度,您可以自己亲自试下,就知道了.....

百度一直以来以搜索引擎自居,大家想想,搜索一个关键字,出来的第一页是交了钱的广告,第二页是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的帖子,第三页估计就是将要推出的“百度C2C”,接下来才是千千万万为他做陪衬的草根站,你说我们还有用百度的理由吗?这叫搜索引擎吗?我的神啊(再次)!他不是搜索引擎,他是一个广告发布平台,一头骗了全国的中小企业主来出钱做广告,一头骗全国的网民来点那些广告,没钱的时候,派些代理商自己点点广告!

百度,看看你这几年做了什么?

1.疯狂的屏蔽当年为你打江山的草根站;

2.业务员疯狂的勒索中小企业做竞价排名,不做就K站;

3.放着那个垃圾的搜索不去改进,疯狂扩张其他业务,然后打压业务上有冲突的对手,如“51.com”,“新浪”“搜狐”等

4.收300万,帮“三鹿奶粉”删除网友的帖子;百度销售总监董安民:删网页结果10000元/条,这样例子数不胜数

5.我们曾给一个反百度联盟网站www.anti-baidu.net提供空间,第二天,服务器就受到DDOS攻击,直到我们关闭网站

6.在跟百度协商无数次无果之后,我们曾给百度发了一封批评百度的邮件,现在在百度搜索“携购网”,收录每天剧减,呵呵,小人行径,不奇怪

百度,不要一切都向钱看,不要一提起百度,大家想到是这么多的负面。俗语说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做企业也是这样,相信百度已经不再缺钱了,换个思路,做个人人树大拇指的企业岂不是更好。

百度,做企业不是这样做的,为了一点点股价,为了向投资商交代,就杀鸡取卵,这样的公司能做多久?学学google的淡定,学学他们的厚积薄发吧!其实现在就差有人揭竿而起了,如果有人发起全民抵制百度蜘蛛的行动,我想百度真的麻烦大了,你们自己做购物,凭什么来让所有的购物网来给你们做陪衬呢?李彦宏,不要整天只关心股价,关心关心自己现在的处境吧!

这篇文章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一直没有发布,但最近百度的种种恶劣行径,令人发指,让我们忍无可忍,我们无须再忍,我们要站出来,加入屏蔽百度蜘蛛的行列,我们不需要百度的收录,请百度将图片站里所有我们网站的图片删除掉,我们不想为你做嫁衣裳,谢谢!

中国100位互联网CEO全景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