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写推广文章要当心案例网站受惩罚

 2008-09-28 20: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天前,我在admin5发了篇文章《用百度知道推广你的网站》,说实话,我写这篇文章,并不是当一篇软文来写的,主要作用是向新手朋友介绍一种推广经验,所以,文章中的案例,我都是用的*作的真实例子。

这篇文章中的案例,也即百度搜索“手机撒谎软件”,我提问的那个百度知道页面长期排在第一,而内容中有我的网址,所以,长期带来了相当可观的流量。

不过,自从这篇文章在admin5发表后没几天,百度知道就删除了我的那个问题,又过二天,百度搜索就调整了排名。

可以想像得出,正是我的文章在admin5发表后,或被人投诉举报、或被baidu工作人员看到了这篇文章,之后删除了百度知道的相关页面,并人工调整了搜索排名。至此,一个长达一年多排名第一的页面,因为一篇文章而被和谐了。

应了那句话“枪打出头鸟”,所以,我以我的经历提醒大家,一定要低调,不要轻易将一些自认为得意的地方显露于众人面前;即使你的目的不是为了张扬,也要注意方式,例如,在写文章时,其中的案例一定要经过适当加工,毫不隐藏的展示,可能会被嫉妒者报复、被无聊者举报投诉,或者被一些习惯人工干涉搜索结果的搜索引擎了解后,那可能就更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