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混迹网络 一事无成 我该何去何从?

 2008-09-30 14:26  来源: 自己写的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用4年时间只了解到网络的皮毛,如今毕业一年了,随着个人网站的艰难,网站进入死地,自己收获的,如今想想就只有几台旧服务器而已,关于自己一无所获。

大2的时候忽然莫名其妙的迷恋上了网站这个行业,最先接触的就是动网的BBS系统,找免费空间开始乱玩,但是始终也没有做出什么样子来。只是自己在那里摆弄的好玩,在后来发现一个网站不错,通过那个网站了解到了动易,开始了网站生涯,在朋友那里弄了一些空间,开始做站。

最开始不会做什么,动易也没有采集系统,就没事上网看图片,做了一个娱乐性的网站。偶尔也研究下动易,慢慢的居然发展到了一万多IP,因为是用的朋友的空间,所以流量大了速度就不理想了,冲动之下就问父母要了钱租用起了第一台服务器。可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连百度K网站一说也不知道 ,,更别说什么seo等等。

租用服务器2个月以后百度K了我的站,一万多变成5千IPGG来的.到最后就复制了网站的数据,又新做了几个站.现在想想原来那叫垃圾站。哈哈~~~~~~~~~~~中间的几年就在垃圾站中度过,慢慢知道了落伍,站长站。但是对于网站一直也没有一个好的想法,一直靠几个垃圾站在混日子,毕竟是在学校读书,能有点收入 那就是十分开心的事情了。

毕业以后日子还是那样的过,只是自己开始做更多的娱乐性的站小游戏、QQ 小电源、下载、但是都没有成功,最高的也就达到几千IP 现在想想自己还真是失败,中间也没有认真学习过网站知识,ps dw 等软件也都不会。顶多会修改超级简单的东西,连logo也不会设计,随着电源注册,淘宝等广告的消失,一段时间没有多少收入,娱乐站做GG的收入太少了。

在过了一段时间,百度慢慢的K掉了网站,没有K的也被降权,全部站加起来也才几千IP,自己也心灰意冷了。干脆不管网站,天天玩游戏 CS啊,都地主啊,升级啊,泡泡堂啊,反正自己也就玩这几个,整天无所事事。写这个文章的前一个小时还在联网打拳皇97呢。只是忽然的感觉日子就哪么过么?我的前途在那里? 我究竟应该怎么办呢? 继续做网站,还是出去找一份要求低的工作先做着,但是可能由于做网站自由散漫管了 一直也没有出去找工作的勇气. ,但是心理也是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只是我是在没法说清楚那种感受,如果是有过类似经历的兄弟就会明白了,大家可以给我一些看法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